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屋顶的风似乎是从海面吹来的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1

帖子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50 美爱小可 发表于 2019-9-18 15:42:48
     那全国了很年夜的雨,可是他们说好爬天梯到屋顶坐坐。
  他说,要不我们别往了,我担忧你会失落下来。
  她说,不,要往的。
  他说,嗯,那好。
  他一向牵着她的手,没有铺开。
  下过雨后的铁终馆子摩擦力年夜年夜减小,脚踏上往,十分没有平安感。可是他在她的下面,双臂张开着,很平安。
  屋顶很清洁,清洁里透着一丝荒漠。赤***的钢筋和平整的水泥地。独唯一个避雷针突兀的耸立在角落里,孤独寂寞里透着难熬。
  屋顶上的空气鼓鼓,没有地面的混浊之气鼓鼓,清冷的风拂过蔑在突微暇肌肤,让人想要拥抱这看不到摸起来却胀胀的气鼓鼓流。方才下过的雨水凑集在屋顶偏低的地位,土壤的气味从地概况升腾到上空,慢慢的缭绕,飘散。
  找到没有积水的处所,他们坐下。
  他说,“我们此刻和避雷针的感化是一样的,只要打雷,我们很有可能逝世在这里,和我逝世在一路你会不会难熬?”
  她说,“会。”
  “哦。”
  “由于我们还没有说好下辈子约在哪里会晤。找不到你,我会难熬。”
  “关失落手机吧,如许我们会平安一些。”
  她老是很乖,听他的话。这很让他自豪,她让他自豪,而他要的恰好就是这自豪。
  远远的看往,他们似乎坐在一团雨雾里,有很美妙的画面感。他说,让我抱抱你吧。她不做声,默默的凑曩昔,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用呵责吸给他暖和。实在,气象并不冷。
  风一吹,方圆的云慢慢的移动。模糊中似乎是这个城市在移动,像城堡一样的带着尖端头部的建筑,还有闪耀着红色旌旗灯号灯的电塔,玻璃材质的高层星级饭馆,明明暗暗灯光的居平易近楼,似乎一路慢慢的摇摆。一种眩晕伴着幸福的感到。
  她躺在他的怀里仰开端问他,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如许的一份情感,为什么以前没有人带我来露台?他眨了三下眼睛说,也许是以前没有碰到像我如许的人吧。
  她坐起来,说:“不,不是像你如许的人,而是没有碰到你。我和谁在一路都不会幸福,由于他不是你。”眼光清冽,长长的头发披垂着,被风吹的好远好远。
  他一个吻迎过来,然后又惊骇的┞扶年夜眼睛说:“我像不像一个野兽?我们是不是美男与野兽?”
  她的眼睛笑起来,夜色下闪着敞亮的色彩。“不啊,是野兽与野兽。”欢乐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是的,有的时辰,我们须要有人暖和我们,哪怕只是一个拥抱,或者是一个亲吻。就似乎睡眠一样,我们可以短时光的舍弃它,却无法久长的摈弃它。我们的心理须要它,我们无法与之对抗。
  他们坐了好久,雨点又稀稀的落下来,打在脸上,冰冰冷的感到。
  她说:“等雨再年夜一点,我们往淋雨吧。好吗?”眼神里跳跃的神情都是等待。
  他说:“淋了雨你生病了怎么办?不要往了。”
  “我一向在想和我淋一场年夜雨的阿谁人会不会是你,我一向在猜。我不知道比及我老的走不动路的时辰躺在摇椅上慢慢摇的时辰心里回想和我淋年夜雨的人是谁。不要让我猜了,就是你了,好欠好?”
  他说:“好”
  他陪她淋了一场痛愉快快的年夜雨,她在雨中快活的像一只小鸟,她的鸭舌帽被雨水淋的湿湿的,沿着边沿雨水流滴下来,可是她也不擦,她就那么跑着,跳着,叫着,高兴着,或许也幸福着。
  然后给她买了一杯热牛奶,他知道她不喜甜食,要了不加糖且脱脂的奶。
  她的眼睛又开端闪耀光线。
  然后那光线流了下来。
  落在了他的心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