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心的晴雨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172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9-18 15:42:12
  在复杂琐碎的生涯里,撷一个午后,静静地坐在书桌旁,品一杯喷鼻茗,随同着记忆在脑海的翻转,看着窗外的那片天,我便得以将心中的好天雨天览尽。
  我们曾是何等热衷于那绚美的好天呀!每当阳光从远山的何处将它的辉煌洒向世界,在这破晓时分,檐旁的绿叶便奋起磨砺以须,开端与阳光扳话,枝头杜鹃鸟的啼叫声悠扬而婉转,窗外有片蓝蓝的天,缀着几朵艳云,仿佛是醉卧扁船的游人,在云海逍远地周游……
  但现在,即使艳阳高照,又怎能擦拭失落我眼帘悬浮的情愁呢?打开书桌的抽屉,我看着一叶姣美得叫我心疼的信笺,热阳透过蠢S映射到这信笺上,可我不忍心伸手将它触及,不是我惧怕阳光灼伤我稚嫩的手儿,而是这承载着你的字迹的信笺抹杀了我再次碰触它的勇气鼓鼓。就是在那样的一个夏季,无情阳光散落在你我身上,而你,却没有效那如阳光一般残暴的微笑来面临卧冬缄默,缄默,几十个步子之后,你忽然立足回身,递给了我这个信笺,是你的自持脸色与缄默无语赐与了我满眼的失踪,但我眼中的失踪,并没有足够的气力来将你挽留住。孑然一身的我呆立在午后,只有阳光陪同着卧冬只有那炽热的阳光陪同着卧冬它并没有旧日那热阳的明媚。
  我们又曾是何等憎恶那绵延的阴雨天呀!每当天空昏暗下来,乌云便绝不留情地覆盖起整片年夜地,它不会顾及到什么,只是放纵地伸展着本身宏大却又乱七八糟的身躯,但当它看看法上的人们对它的到来表示得无动于衷之时,它便末路了!它开端喧腾,时而几道紫蓝色的闪电也横劈草泽来为它助威,在这虚势事后,它便年夜年夜落落地将冰雨从天空中洒落下来,打算用雨来将这个世界斜织、进而封存起来……
  但就是在那样的一个下雨天,我偶尔结识了紫丁喷鼻一样的你。那年我在雨中失望踱步的焦炙感至今想起来仍叫我各式无奈,一小我在街上,看着那愈下愈急的雨,我别无他法,任凭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排,是你鄙人一个路口,用花雨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