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亲爱的我们毕竟怎么了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6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40
181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19-9-18 15:41:55
  亲爱的,我们毕竟怎么了?日益膨胀的社会里物欲横流的野心充满着倦怠不胜的魂灵,似暴风咆哮、黑云压日。我不敢想像,我们毕竟怎么了。
  好久以前,我们不屑于不择手腕,不屑于向社会屈从。我们深信,常识转变命运。我们深信,尽力就有回报。我们傻的无邪,纯的可爱。岁月老是促,一转眼,我们已满18岁。一转眼,我们已经将近结业。
  年夜学,何等美的字眼。高中教员说,“好勤学吧,到了年夜学就能干本身爱好的工作,就能彻底的放松了”,高中教员又说,“高中拼三年,年夜学才干更好的玩”。我们便傻傻的信任,认为年夜学是人生最美妙的存在,怀揣着对它的向往和盼望,拼过冷暑,走过春夏。我们为将来而搏。于是,我们来到了想象中的年夜学。
  春日里,樱花簌簌,撷一瓣粉红,便闻得一缕幽香。夏季里,流水潺潺,鱼儿在荷叶下游玩,而花儿却遮蔽着娇羞。秋天里,金黄的叶子如蝴蝶飘动,灵动曼妙。冬日里,婢女阵阵,惹人联想,忽地想起当日梅妃做掌上舞时,是否有此妆容?现下生怕也不得而知了吧。我们流连于四时更替,感触感染着万物的热忱,看月下花前、冷来暑往,不禁让我们拿起低劣的笔杆,想把这心中的美妙纪念,却不知,今后的今后,这些会成为了永恒的眷恋。
  不知什么时辰开端,我们开端觉得乏味,开端回忆当初的记忆。我们忘却了本身到底要什么,或是为什么而来。我们开端苍茫,开端迷惑,开端惊慌不安。又不知什么时辰,我们放低了对本身的请求,开端彻底放荡、彻底撒手,不再关怀进修,不再关怀时势,也不再对以前的爱好感爱好,我们学会了趁波逐浪、随遇而安,却忘了,这,并不是生涯的终点站。
  垂垂的,我们清楚了。于是乎,我们开端拼命的想找回曾经的本身,发狂似的咆哮。这些年,我们毕竟做了些什么!可,时光怎会因我们的追悔而结束流转呢,它依然自顾自的流淌着,绝不疲累,也涓滴没有情感。
  又过了太久太久,我们终将分开阿谁记录了我们青翠岁月的处所。我们走到那些熟习的处所,一遍遍的看,一遍遍的抚摩,泪水却早已在心坎泛滥,哪里还想的出当日情况呢。分开了,就散了,毕竟没有什么不舍得。
  我们流浪在社会上,四海无家处处荚冬一无所有的我们一无所长,何处才是合适我们的处所?一份份简介,一份份的退回,这种不存在感让我们惧怕,让我们发急。这,莫非就是我们为本身拼的将来么,在心里歇斯底里的呐喊,却一次次被实际打败。我们开端缄默,开端反思,我们终将成长了。
  酒会上,杯筹交织,我们早已事业有成,只是,冷淡的眼神早已没了当日的纯挚。而此刻的我们,俨然成为了实际的傀儡,看待生涯,还不是一如当初我们不屑的样子容貌。岁月和实际的双重考验早已把我们转变,早已让我们彻底的降服佩服,没了当初的棱角。
  可是,每当我们想起当初,不禁感慨,亲爱的,我们毕竟怎么了?
  (原创作者:意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