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有格调的多功能置物架,让你的厨房养眼10倍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7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19-9-18 07:29:11
文/极客优品
村上春树说:仪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仪式是把单调的事变得有情趣,是让我们对生活怀有向往敬畏之心,生活中的仪式感能提升人们幸福度。
做饭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同样需要仪式感。古人沐浴焚香、抚琴礼茶,而现在你要做的只是认真对待每一餐,让食物绽放最美好的味道。
而现如今,奋斗了一天、习惯了快餐的我们,更需要亲手制作一餐美食,来犒劳辛苦的自己。然而每天和厨房打交道的人都知道,厨房是一个较为狭小和凌乱的场景,这使得很多人对做饭和饭后清洁打理产生厌烦心里,无处安放的餐具存放难,需要取用时又找不到,不仅费时费力,还可能存留卫生隐患。
304不锈钢碗碟刀筷置物架,智能收纳、干净卫生、简洁美观,让你的厨房耳目一新,从此爱上下厨。碗、碟、刀具、锅铲、勺子、砧板都有独自的位置,让您的厨房告别“凌乱美”。



上层碟架,可同时收纳大小厚度不同的14个盘子。
下层碗架,可同时收纳大小厚度不同的18只碗。
左侧刀筷架,可同时收纳5把刀具、筷子、削皮器、锅铲、勺子等。
右侧砧板架,设有多功能砧板架,可存放锅盖、砧板等。



一个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往往更在意细节。洗涤后的厨房用具往往需要盛接沥下的水,恰好这个碗碟架的每一层都配有接水盘,贴心做到滴水不漏,保持台面干净,通风无菌。


谁说颜值与实力不能成正比?
1.SUS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
这款置物架采用更优质稳定的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持久使用,一擦焕新,不生锈不腐蚀,不止美观整洁,更持久耐磨。


2.承重30斤不摇晃
双杠加粗加厚至2cm,承重高达30斤以上,装得下厨房更多的用具,告别杂乱无章。“能装,有时候也是一种本事”。


3.圆滑不硌手,工艺级精细打磨
全身不锈钢杆身细腻光滑不硌手,无倒刺不扎手,即使是衔接处也进行了特殊处理,全方位保护认真下厨的你不被伤害,安心使用更自在。


4.贴心细节决定使用它的愉悦度
正面弧形设计既美观又不失取用方便;衔接处使用不伤手的安全螺母;
专门留缝隙快速通风沥水的卡钩;底部防滑脚垫,防滑落且不刮伤灶台。



    现在这款304不锈钢碗碟刀筷置物架正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置物架”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9883.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