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如何利用网络时代理财赚钱,造就人生最好的价值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98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9-15 23:25:34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古已有之。爱财就要理财,理财的方法不在于节约,目的既不是过苦日子,也不是为了更好的消费。理财的目的在于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一定的物质保障。“光有爱没有钱,那只有跟贫寒为伴;光有钱没有爱,那爱熬不过孤独;有钱保障生活,有爱增添光彩,有钱有爱,维持在一个相对合理的状态,既不会因为缺乏金钱而阻碍双方爱的交流,也不会因为过多金钱而替代了爱的沟通。”

  世间百态让人理解金钱的意义:为什么穷人的病孩子会被遗弃在路边,而富人的孩子却会得到最好的治疗?为什么有钱人在选择伴侣的时候更注重精神交流,而穷小子却只能忍痛割爱?为什么贫穷的老人会流落街头,而富人却可以选择最喜欢的地方安享晚年?是父母不爱子女吗?是爱情不坚韧吗?是子女不孝顺吗?都不是。是因为没有钱无法做到这些,不能为自己的爱买单!当你的财富买不起感情的单,那就去赚钱、理财、投资吧。

  当前“逸顺苑科技”网络公司最新开发的一款线上第三方支付APP理财产品,低成本、无风险、收益稳定、投资门槛低,即使1元钱也能进行投资收益,平台具有官方权威部门安全资质认证,这个理财产品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全职在家都可以进行操作,当天操作,24小时后就能做到收益,流程操作简捷,用手机直接进行下载,5分钟就能完成所有收益流程操作,平台有十几个产品可自由选择投资。有兴趣了解收益,可直接用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客户端,不清楚可咨询平台在线客服或QQ1565799765,或者用微信搜索公..众..号“逸顺苑科技”进行关注。


        通过网络理财会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收入与支出,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以及在投资中获得一定的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