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海迪信通最美中秋季,全民狂欢抽iPhone!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30 著名 发表于 2019-9-13 12:03:02
  最美中秋季,月夜团圆时。猜灯谜品味中秋,入套餐立享好礼。即日起至9月15日,加入迪信通线上会员,享一站式购物体验,参与全民狂欢购抽IPhone XR!进店购机,即可参与7天闪电退换机!

  

  中秋佳节最重要的就是“阖家团圆”。生活繁忙工作辛劳,如今的中秋更多的是隔着视频的美满,电话线串联起来的团圆。即日起至9月15日,小迪携手中国移动为你送团圆。凡活动期间进店购机用户,享全场机型至高立减700元。或进店参与买手机送智能,韶音骨传导等黑科技潮品购机就送,详情请咨询店员。

  

  中秋难得回家,挑对礼物家人更欢喜。小迪携手中国电信多重好礼,说出思念就在此刻!华为GT手表三重定位在线守护;华为FreeBuds 2 Pro 自由不设线,AI你纯天然;华为儿童手表3Pro记录孩子美好童年;华为IOT大集合,中秋期间进店购机并参与电信指定套餐,千元好礼进店立享!

  

  情满中秋,惠动全城!电信199元套餐超惠来袭,每月40GB流量外加1000分钟免费通话,通过支付宝花呗或信用卡代缴两年话费,手机至高直降2000元,心仪机型轻松拿下!别说小迪没有提醒你,电信199元套餐最高支持9人共享!

  

  人月两团圆,中秋才华【现】。进店参与猜灯谜、中秋许愿、才气填词,灯笼DIY等创意活动,秀才华赢小迪专属团圆券!月饼、蓝牙耳机、移动电源、智能机器人、IOT全场八折等多重好礼助力你的中秋团圆时刻!

  

  拯救中秋不圆满,全民狂欢抽iPhone!9月13日至9月15日,中秋三天假日,进店购机加入迪信通线上会员,即可参与活动,一天一台iPhone XR大奖近在眼前!还有百元购机券等多重好礼在线待抽取!同时,为提升用户的现场体验感及满意度,上海迪信通隆重推出7天闪电退换机精品服务,即日起迪信通门店购机用户均可参与,凭购机小票七日内进店享闪电退换机,详情可拨打上海迪信通官方客服4008216896进行咨询。

  

  迪信通是中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于2014年7月8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全国门店3000余家。除手机各大品牌的经营销售外,目前经营销售的品牌有华为,荣耀,OPPO,vivo,苹果,三星,小米,联想等,同时搭配有智能5G潮品,为客户提供物联网智慧家居产品体验。上海迪信通现推行客户、服务、产品三大战略,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和管理体系,关注顾客需求,以服务为核心,提供极致专业服务,引领顾客体验5G智能生活;佳期已至,超惠好礼等你进店立享!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