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特里股,治愈出国旅行者的痛点的旅游平台

[复制链接]

742

主题

742

帖子

30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2
77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9-10 19:44:09

  随着旅游业的持续发展,境外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出游方式。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国门,去其他不同文化的国家、地区旅游,领略不同的异域风情。但是在陌生的地方,你会不会担心,担心能不能找到合适的酒店?合心的餐厅,以及钱夹的安全。针对上述问题,特里股诞生了,专注于做旅游,主要解决用户三大出行难点:电子交易、信息搜寻、餐饮住宿。这三点,也几乎囊括了我们旅行的全部。

  特里股有很多便捷功能

  1.电子支付。概念和国内的支付宝一样,就是手机绑定钱包,在支持特里股交易的地方,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行消费,手续费几乎为0,而这一切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以后出国旅游再也不用兑换货币了。

  2.信息搜索及餐厅预订功能,特里股社区就像一个大型SNS社交网站,每个用户可以随意发布信息,可以任意转评他人的信息,信息的全网透明,能够使社区里的人得到更多的信息,能够让他们从中获取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的信息,也可以搜寻符合自己标准的理想景区。这是一个自由且充满信任的社区,所以信息在一定程度上更具有真实性。特里股还可以提前预定餐厅,酒店,我们在社区里提前选择预定餐、酒店、一方面可以让用户有更多选择,另一方面提前预定也能确保用户在旅行中吃住无忧。不知道你在异国他乡有没有差点露宿街头的经历,而特里股的预定功能就能成功解决这些问题的。

  3.补偿功能,在特里股社区发布信息是可以得到利益补偿的哦,所有有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餐厅一定要在特里股社区分享出来。

  虽然只有三个功能,但是特里股的这三个功能却不容小觑,他运用现代科技,把区块链和信息传播紧密结合在一起,从出国旅行者的痛点出发,致力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旅游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