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铂尔汀|牙齿发黄发黑影响颜值,可不可以做牙齿贴面呢?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00 SZWS 发表于 2019-9-7 10:12:22
不少漂亮的小姐姐都因为牙齿的问题备受困扰。容貌?OK!衣品?OK!却万万没想到败在了牙齿上。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寻找能够美白牙齿的方法。


但是,齿科专家铂尔汀不得不提醒各位,如果你想给牙齿美白,切记千万不要去非正规的机构,或者什么美甲店做所谓的美白牙齿,风险实在太大!
牙齿贴面到底可不可以做呢?


答案是:可以,但是必须是去到像铂尔汀一样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
牙齿贴面是现在十分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不仅可以快速美白牙齿,还可以一定程度上修饰牙齿形状,可谓“美白+塑形”一次搞定。
什么样的人适合去做贴面呢?


牙齿贴面不仅可以改变牙齿的颜色,还能够改变牙齿的形状、修复有过磕碰的牙齿,因此牙齿不白的人和牙齿形态不好的人,都可以通过牙齿贴面来提升自己的整体气质。
颜色不白的人: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


牙齿形态不好的人: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过小牙等;龋蚀致切端缺损或牙体表面浅在性大范围龋蚀;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牙齿贴面是一项个人定制化服务,需要具有丰富经验的牙齿美容师从专业角度给予用户一定的建议,再通过专业技术手法进行口腔内的细微操作,因此一定要到铂尔汀这样的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以保证修复的良好效果。
不过做了美白贴面之后可不是一劳永逸了,贴面的美白效果还需要你的悉心呵护来保持。对牙齿贴面护理的越好,使用的时间就越长。除了更认真地刷牙、使用牙线之外,吃那些坚硬食物要格外小心,不要损坏牙齿贴面。毕竟越是美的东西就越需要精心的保养。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