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实际很实际,不忘最初幻想,持续前行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1800 yujianni 发表于 2019-9-6 09:48:11
  此刻的本身,虚度着如有若无的时间。像蝼蚁一样群居着,微小而无助,随时城市被其他人踏逝世。我一向记得本身的幻想,但本身总少了一种向上的盼望,只有设法,从来没有实践过,我不知道此刻的本身是怎么了,少了曾经的锋芒仍是怕输。
  天天早上很早的时辰就会睡醒,这种感到很让人难熬难过,也很让本身惧怕。半睡半醒的狂态下,用手尽力敲打着床板,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如许,我知道那时的本身盼望胜利,盼望获得本身想要的。睡醒的时辰,本身心坎像波澜一样,用力冲击着岸堤。
  看着身边的人天天都在为保存奔走着,不知阅历过几多辛酸与泪水。你是否有如许的感触感染,奔驰在公交车的┞肪台上,拥挤在人群之中,人靠人的┞肪在公交车内乱,呵责吸着“多姿多彩”的气息,胃里排山倒海,一次次想吐逆。像孙子一样办事着客户,说着那些违反良心的话语,拍马献媚,垂头弯腰,对于本身的一切,另本身都想吐。面临客户的无故责备,本身只能狼狈的微笑,口里面不断的说着对不起,没措施这就是保存。最年夜的抚慰无非就是在背后辱骂一顿。
  不管起风下雨,都要为了下一等饭而往奔走。生,轻易;活,轻易;生涯,不轻易。
  忽然想起《相爱十年》里面的一句话,满地都是钱,就看你能不克不及捡到。很无奈也很实际的一句话!
  不管如何,保持最初的幻想,尽力向上吧!
  更多美文+qq542308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