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让四时教会我们性命之歌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30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42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9-6 09:47:30
  窗外,蝉声窃窃,仿佛在歌唱着它们凄美却短暂的性命,好在这繁花落尽的盛夏,留下那美妙韶华的印记。
  而,此刻。我没有任何的感伤,反而是心中有了一点清宁;就像那一抹抹明媚的阳光,就像那一阵阵扫往燥热的清风,在方圆舒展。
  实在,每个季度或多或少,城市感染上一丝淡淡的忧伤。那是对时间流逝的可惜,那是对昨日曾经的遗憾。
  只是,就算如斯,我们亦不该环绕纠缠上伤感和落寞,而是学会用一种泰然的心态往面临。纵使做不到笑靥如花,却也要坦然自如。
  由于只有如许,才会看到一场场旖旎的风光,才干让那颗不甘平常的心获得半晌的憩息,才有力量在尘凡这条漫漫长路继而前行。
  四时,实在就像一出出舞台剧,你方唱罢我登场。而我们就像台下的不雅众,到***的时辰,谁都不会小气地拍鼓掌叫好;到悲凉的时辰,谁都不会虚假地往强颜欢笑。
  所然,四时的重心在于故事。而作为故事自己的我们,在那划好的场地,用喜、用怒、用哀、用乐,演绎着真,演绎着假。是以,无数次的脸色变换事后,“理解”为剧终画上了句号。
  譬如,缠绵的浓情,让我们知道春天的花很美;譬如,刚强的成长,让我们知道炎天的汗很苦;譬如,花白的青丝,让我们知道秋天的风很凉;譬如,孤单的墓碑,让我们知道冬天的雪很冻。
  感悟是种很巧妙的工具,它让我们知道;即使无法躲过岁月赐与的那份无奈,但却可以用微笑往苦守着坚强,往诠释着芳华。
  就似乎春天绵绵不竭的雨,即使会让人在那湿润的空气鼓鼓中觉得失踪,可依旧抑制不住那颗憧憬阳光的心。
  就似乎炎天狠毒辣的阳光,即使会让人在那严热的气鼓鼓浪中觉得躁烦,可依旧抑制不住那海水里向往的清冷。
  就似乎秋天漂荡着的枯叶,即使会让人在那一片凋零中觉得悲凉,可依旧抑制不住那来年万紫千红的一场梦。
  就似乎冬天残虐年夜地的冬风,即使会让人在那了无活力中觉得哀痛,可依旧抑制不住那来岁绿草花间的一份期盼。
  寻觅得掉,各种勾引,让我们在这个红尘有着太多的牵绊。以至于良多时辰,都忘失落在世自己的意义,只剩漫无目标地前行,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掉。
  所以,请学会赐与本身一份安闲,测验考试往凝听一场雨,测验考试往感触感染一段风,让四时教会我们性命之歌。
  心情,是一种时光聚积起的历练,像一杯清茶,淡雅幽香,让人细品之余,笑看风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