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你是我的独一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5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9-6 09:47:08
  今天我写的┞封篇是于恋爱的文字,到底是什么,我想没人摸透吧,总有人说,恋爱让人欢乐让人忧,恋爱是甜美的,也是苦涩的,没人愿意被它损害,由于那是何等的痛彻心扉……
  当你拥有恋爱的时辰,你就会变得不再那么爱好伤感的文字,也不再爱好天天更新你的心境,写着你过得怎么怎么哀痛,不再爱好一小我独自宁静的生涯,不再爱好一小我戴着耳机隔离全世界,不再爱好爱慕别人的生涯,不再爱好一小我对着天空发呆,不再爱好一字不语,不再爱好显摆出那冷淡的脸色。
  当你拥有恋爱的时辰,你慢慢变得爱好一个微笑;爱好想着心里的阿谁人,甜甜的;爱好幸福的句子;爱好幸福浪漫的图片;爱好牵着他的手;爱好在他身边的平安感;爱好和他一路渡过所有的时间;爱好空想和他一路走过余生;爱好为他做他爱好的事;爱好和他静静的呆在一路;爱好宁静的坐在他的旁边;爱好无时无刻的都想看见他……
  当你拥有恋爱的时辰,你也变得痴心妄想,是不是在贰心里有了其他人,是不是他和某个女孩很要好,是不是会有个女孩会取代本身的地位,是不是他有一天会离你而往,是不是他不再爱好本身,是不是他厌恶本身了,是不是他爱上了别人,是不是他不高兴,是不是……
  当你拥有恋爱的时辰,你总爱好他在你耳边说我爱你;爱好听他说,我只爱好你一个;爱好听他说,我对你的心不变;爱好听他说,我不会爱上别人的;爱好听他跟你说,宝物,你是我的独一;爱好听他说,亲爱的,我想你了;爱好听他说,你只能爱我一个;爱好听他说,我对你的心不变;爱好听他说,我要跟你成婚;爱好听他跟你说,我们要一路走完这辈子……
  犹记得,多年后的生涯中,那些可以代表“你是我的独一”的画面是:在儿孙合座的日子里,那张全家福里还有“独一的你和我”;不管我变的有多灾看,你一向静静的、不离不弃的陪同在我身边,称颂我好美、好帅;当我们鹤发苍苍的那天,还会牵起那双带有皱纹的手;当合上眼的那一刻,还可以听到耳边有人絮聒。
  犹记得,风风雨雨的背后,我们偶然还可以扑捉到如许的刹时:公交车上的彼此依偎;年夜汗淋漓时,彼此擦汗的一个手势;看到鸳鸯戏水时的一丝羞怯;站在家里的镜子前,帮你拔失落头上那根鹤发;分享快活时,悄悄的给对方一个轻吻……
  要否则,岁月飞逝,容颜渐老,心里的“独一”变得只有从那首“最浪漫的事”的歌里才可以找寻,听一句“我和你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路慢慢变老,老得我们哪也往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好美、好美的意境,却听得木然,却听得心烦意燥。
  实在,那对曾经信誓旦旦的讲着“你是我的独一”的情侣,今天,他们陷进了茫然,此生当代你会是我的独一吗?到底谁可所以谁的独一?那对用情侣戒指套牢的夫妻,他们今天有点举足无措,那枚代表“独一”的戒指还值得坚信吗?
  不知道,当相恋时,兴起勇气鼓鼓说“我爱你”的时辰,是不是我们都决议了此生当代“你是我的独一”呢?还有,为生涯琐事而吵吵闹闹的我们是不是还会念及“你是我的独一”呢?当阿谁成婚纪念日我们不再说那句“我爱你”的时辰我们还会坚信“你是我的独一”么?如果我们的美妙欲望被社会磨灭了,扬言要分道扬镳,甚至是已经形如陌路,是不是我们对“你是我的独一”彻底扫兴了呢?
  有人说,相爱了纷歧定要拥有,我却说,拥有了就必定要相爱。想想,支出了爱却没有拥有,拥有了而不往支出爱那是何等可怕的工作。
  找一个我爱的“独一”就是用来爱我的,只由于,我惧怕孤单,惧怕在孤单中老往。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在促忙忙的工作时,在岁月消失的流年里,也许我们已经淡忘了当初那句“你是我的独一”,却始终还记得用钥匙打开家门的人不仅仅是我一小我,用钥匙打开家门后不仅仅是我孤影随行。仅此罢了。够了。
  当你拥有恋爱的时辰,你会和本身的伴侣聊不完他的话题,由于你感到你聊着关于他的一切,你城市很幸福,你会想让你所有的伴侣知道他的存在;你想让你的伴侣们知道,你和他相遇是何等幸福;你想让你的伴侣知道,他给你带来了快活幸福;想让你的伴侣们知道,你此刻很幸福,只是由于有他的存在;想让你的伴侣们知道,他就是你的汉子,他是你最爱的阿谁人;想让你的伴侣们知道,你们会幸福的一路走完这辈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