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时间剪影·我的离愁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850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9-6 09:45:47
  知了在那棵凤凰树下,声声地叫叫着,唤醒了炎天,叫醒了我们那些繁星点点般的美妙回想。
  我们相遇在阿谁绿树成荫的校园,在阿谁熟习的编号的教室。不知从曾几何时开端,曾经阿谁生疏的面貌,现在已是如斯的熟习,早已在记忆深处,留下一个深深的烙印。
  依稀记得,初度来到这个黉舍,我们是那样的爱哭,那样的盼望获得怙恃和长辈们的怀抱,对着那一个个从眼前走过的生疏的面貌,心里更是阵阵的七上八下,幼小的心灵焕发着阵阵缱绻的胆怯感。然而,不外一天的工夫,本来把这儿当成地狱的我们,又在这儿感触感染到了家一般的暖和:教员的庇护,同窗间树立的┞锋挚的友谊。在一次次患难眼前,我们并肩作战,不怕风雨,不怕艰苦。
  依稀记得,下课时,班上那几个调皮包的玩闹,与同窗产生的┞幅执,教员的批驳和赞美,以及蔑在突次同窗获奖时赐与的喝采……这些酸甜苦辣的点滴,在岁月的一次次磨砺中,早已化为了我们进步的动力,也早已成为了我们最漂亮的记忆。
  依稀记得,操场上,那一群人的疾走,那负责做仰卧起坐,只为替小组争口吻的样子,那手拉手欢歌笑语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时间就像一匹无情的利剑驹,老是如许让意犹未尽的我们,草草告终了那些时间的点滴。
  依稀记得,曾经凤凰树下那么多小我的商定,说好了的不分别,说好了的在一路,现在回忆起来,我也只能是笑笑,把它当成了百无禁忌。时间像一曲无字的歌谣,却老是为我们谱写了那么多漂亮的华章。
  从此,同窗录就成为了我们的点滴。当今天成为昨天之后,我们也只能靠这个来接洽。下一站路口,祝你们追寻到属于你们的幸福,我的伴侣们。
  “含着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认可,芳华是一本太匆促的书。”席慕容说得对。六年前的栀子花开,是栀子花用它馥郁的花喷鼻,来迎接我们这些刚踏进黉舍的幼苗;此刻的栀子花开,是栀子花用它那熟习的喷鼻味儿,送走我们这些已经长年夜的小树。是吧,斥责,我们用一个没有功课的暑假,停止了六年的时间。下一个炎天,教室里坐满了人,惋惜不再是我们。
  “时间的河进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六年,真的很短。
  文/沁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