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人生若只如初见

[复制链接]

1050

主题

1056

帖子

40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80 xuanxuan521 发表于 2019-9-6 09:41:49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金风抽丰悲画扇;轻易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特爱好纳兰这几句,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旧事都宛若春天,初见时的惊艳、倾情,依旧如初,这是多么美好的人生境界;而时间促,回的曩昔,终也回不到当初;曾经的倾慕,再会时一如缺月,难写完善,已是人面不知何处往,桃花依旧笑东风。
  初见惊艳,再会依然,那只是一种美妙的欲望,初见,惊艳倾慕,芳菲怡人;那时过境迁,蓦然回想,曾经的沧海,只怕早已换了人世;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多好,初遇时,那种美妙的感到,如同春天里的花儿,温芾T然,醉人心扉;初遇的┞锋,初遇的美,让回想的海洋,一向满盈着蓝色的底蕴,纯纯粹洁;甘心为此保存,收藏,赡养,平生一世!
  正如席幕容的《初相遇》中说道:“漂亮的梦和漂亮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成求的,经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呈现……每小我都有着一种初遇情结,真的就象一杯净水一样清纯透明。”简直,初遇的美妙,纯的似一缕清泉,清亮,甘甜,回味悠久;似清风吹拂耳畔,轻轻的,软软的,像梦一般;又如春意芳菲,蝶舞莺啼,蜂飞花喷鼻,甜蜜缭绕,回甘绵长;无论路过几多天,几多年,回味一如昨天,那人那事,仿佛就在面前,微笑一如昔时……
  初见时的明媚芬芳,有莲的清宁澹泊,淡淡悠悠,清清雅雅,如出水芙蓉,清爽脱俗;又有一缕淡淡的明艳,爱好如许的碰见,爱好如许似梦般的场景,一切方才好,方才开端,如雨后的彩虹,划过漫空,留下尽伦的美,和壮丽的艳,尔后静静的定格在回想里,流淌在夜夜吟诵的梦里,缭绕在心里,根植在那时光里,生生息息!
  初见简直很美,然美的事物往往易逝,不知什么时辰调换了样子容貌,不知什么时辰流年掉包,一些人,一些事,已渐行渐远,消散在尘埃里,默坐临窗,悉数经年遗落的花瓣,花蕊中,雕刻着相遇的始端,字字珠玑,品读此中,幽香盈袖;翻阅那淡淡漠凉的时间,透着一丝清幽,一丝的热意,始终不忘初心,如一的眉间浅笑,静静缠绵;将如初的念静躲于岁月,徐徐而流,暖和相伴!
  牵念,如风,吹过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纵情播撒,穿行怀念的长廊,嗅着朵朵茉莉花的馥郁的芳香,借着月华如水,走进梦的纱幔,走进花蕊满园处,走进一抹抹心音处,轻拾苦衷,细读时间的温良;这一壶经年的旧事,一盏一盏,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或浓或淡,都在一盏茶里回味着,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金风抽丰悲画扇。
  或者,只如初见,那种淡淡的情怀,让人释怀坦然,仅仅一句心灵的问候,回眸一笑,便可平生难忘,我们往往铭刻那些得不到的工作,对面前的,倒是轻易疏忽,漠然置之,得不到的,也许是最真的,最为美妙的,若平生淡然一点,是否会月白风清?让那淡淡的初见,永远保存记忆深处,偶然说起,依旧眉间洋溢着微笑,幸福眉梢……
  人生若只如初见,让那优伤的漂亮,富丽回身,落幕定格,回身而往,一袭远往的背影,如同残暴的流星,划过漫空,诉说着迷恋延长远方,那些误解过的,偶然间,是否会想开初见时的漂亮;或者某一天故地重游,忽然碰见,是否会想开初相遇的情景……
  初见惊艳,再会依然,希望再会时,依然漂亮如初,翻开尘封的旧事的门帘,清楚依旧留意中,清唱梦里,容颜依旧;如有情,不执政朝暮暮,幽香犹存刚好,仅记得,彼此初识的笑脸,初识的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蓦然回想,只愿灯火衰退处,微笑依然!
  文/落梅雪舞 /QQ169781486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