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户清|家里发现1只蟑螂,总数可能超2万只?究竟如何才能把蟑螂一锅端?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60 yujianni 发表于 2019-9-5 16:46:51
气候温暖,食物充沛,又到了蟑螂们都铆足劲“造小蟑螂”的季节。无论南方北方,都进入了一年中蟑螂最猖狂的几个月...
坊间有传:家里发现1只蟑螂,总数可能超过2万只?
不得不说,这句话可能是真的。
蟑螂都是整窝整窝的聚在一起,而且它们喜欢在阴暗、潮湿、安静的缝隙里宅着,平时并不喜欢出来溜达。如果有蟑螂在家里显眼处溜达,大概率是因为窝里的蟑螂真的挤不下了!
由此可见,你家中到底还有多少蟑螂躲在角落没有被你发现。
人们痛恨蟑螂,绝不是单纯因为它们长的丑又能生,更多的是因为它们携带的病菌实在是太多了。它们上天窜地,无孔不入。前一秒从下水道爬出来,在垃圾桶、厕所、马桶兜了几圈,后一秒就爬上你的餐桌,在你的餐具、食物上撒泼打滚。而且它们还会边吃边拉!吃自己的排泄物!甚至吃自己同伴的尸体!
蟑螂还携带着各种人类难以招架的病毒和微生物:如鼠疫杆菌、痢疾杆菌、大肠杆菌、黄曲霉菌、肠道病毒、柯萨奇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念珠棘虫、短膜壳绦虫、蛔虫卵、蛲虫卵、牛肉绦虫卵......
最关键的是,蟑螂这种生物生命力实在太过顽强,就算你一脚踩死了一只,也无济于事。家中一大窝的蟑螂你总不能一只一只地去发现、去消灭。
因此,想要消灭家中蟑螂,只能请专业有害生物防制团队上门,检测出蟑螂窝的具体位置,然后,一窝端。
户清虫控作为专业PCO有害生物防制品牌,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制经验,精通并利用有害生物的生活习性。定制的消杀方案,利用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和化学干预等多种措施有效治理有害生物,还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同时,户清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有创业想法的同路人加盟我们,户清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从技术到药剂,给予加盟商们保姆式的帮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