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铂尔汀|你有没有想过,你缺的可能不是口红和衣服,而是一口大白牙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970 SZWS 发表于 2019-9-5 09:55:18

俗话说女人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梳妆台上永远缺一支口红,衣服和口红能够很大程度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但你有没有想过,你缺少的可能不是口红和衣服,而是缺少一口大白牙。




但我们都知道,想要一口大白牙并不容易。我们的牙齿每天都要接触到各种天然色素,比如茶、咖啡、饮料等等,形成难以清洗的黄渍。不少朋友还有烟瘾,烟渍慢慢沉着于牙齿表层,牙齿变得又黑又黄。

即便是做到了早晚刷牙,把所谓的美白牙膏尝试了一圈,牙齿的颜色也并没有改善。去医院洗牙吧,洗过之后好像确实变白了一点,可嘴里又酸又涩还发苦的滋味儿实在是不好受,牙齿变白的程度和自己付出的代价完全不成正比。

但为什么明星们就能保持持久不变的亮白笑容呢?

答案就是:牙齿贴面!




可能很多朋友们还不了解牙齿贴面,认为是一件听起来很陌生的东西。但其实在娱乐圈里,牙齿贴面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国外的时尚圈子里,牙齿贴面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牙齿贴面在八十年代起源于欧美,初期时,牙齿贴面仅仅能够改变牙齿的颜色,随着铂尔汀牙齿贴面的发展和技术的不断革新,如今牙齿贴面不仅可以让牙齿颜色改变,还可以对缺损的牙齿进行修复和微调整,使牙齿呈现出自然亮白的效果。




针对四环素牙、黑牙、牙髓坏色变色、牙齿稀松、氯斑牙、黄牙等多种牙齿状况,牙齿贴面都能够进行修复。牙齿贴面将安全自然的贴面修复材料粘贴在牙齿表面,在改善牙齿颜色、形状的同时,又不会伤害牙体本身。




没有女人不爱美,想要变得气质出众、颜值巅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钱一点要花在刀刃上。与其为了映衬自己的白皙,不断购买新的衣服、口红填充衣柜,不如从根本上做些改变。

拥有一口明星般靓丽的大白牙,本就不是一件难事,只要做一次牙齿贴面便可轻松拥有,但不是所有美容店都有资质做,必须选择像铂尔汀一样的专业牙齿美容机构,才能保证牙齿健康。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