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呈|你以为油烟污染只是小事?面临的是罚款、停业甚至是坐牢!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790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9-4 10:27:31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市民们待客宴宾时越来越习惯“下馆子”,更有俗话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
遍布在大街小巷的餐馆给大家带来了便利,但伴之而生的油烟,也给周边居民和环境带来了不少麻烦,近期全国各地都对餐饮油烟持续开展检查、整治行动。
造成大气污染

餐饮油烟是PM2.5的直接排放源之一,油烟中含有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可以与环境中的氮氧化物发生反应,增强大气的氧化性,加速二次颗粒物的形成。油烟的成分极为复杂,主要有醛类、酮类、烃、脂肪酸、芳香族化合物及杂环化合物等。PM2.5是形成灰霾的主要因素。灰霾对大家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出行安全、区域气候等都产生较大影响。
容易引起火灾
不仅如此,厚重的油污容易引发管道起火,导致严重火灾。大型油烟机在经过长期使用后,会在内腔形成厚厚的油垢,燃点虽然很高但是,极易遇到明火后起火,存在相当的大安全隐患。
定期清洗油烟机,是国家规定
保持餐饮单位油烟排放安全,定期清洗大型油烟机,是国家的强制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业整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予以关闭,并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若是引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餐饮单位负责人还将面临刑事责任和牢狱之灾。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