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西安家居行业的朋友们进来一下!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3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9-2 20:51:49
  有消息说之前的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店,即将归来成为红星美凯龙至尊家居MALL,明年开业。

  10年前啊,我就是里面的商户,那个时候在西安的影响力就蛮大的!后来离开西安了,不过现在终于回归了,而且是全面升级!这个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确实不错,都是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品质很高,而且还分为国际馆和精品馆,据说里边国际大品牌就有三百多种,感觉很高端的样子啊!

  不仅是西安,应该是西北最大最有品质的家居综合体了!影响力巨大,非常期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