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内别墅电梯什么品牌好,别墅电梯品牌推荐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201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9-2 10:53:30
  随着国内独栋类别墅逐渐增多,加之别墅类业主对生活水平的高质量追求,别墅电梯在家庭乘坐上的方便让诸多业主开始选择这一产品。但是目前市场上别墅电梯种类庞杂,国内别墅电梯到底选什么品牌好?面对这样的问题,不少消费者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不仅是因为在当前的别墅电梯市场上有着海量的电梯品牌,更是因为这些电梯品牌都宣称自己是独一无二,但实际上却缺乏相应特色。为了帮助消费者解决这样的难题,小编特意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来为大家指点迷津。

  选择别墅电梯要看品牌是否历史悠久

  相对来说,品牌历史长久的企业,也更为可靠。据了解,沃克斯电梯创建于2003年,迄今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不但具有丰富的产品制造和市场开发经验,还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沃克斯电梯的注册资本达到2.58亿人民币,总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厂房及办公楼约3万平方米,二期厂房及办公楼约3万平方米,同时建有一座高达108米的试验塔,拥有6个测试井道,安装有7m/s超高速电梯,年电梯生产能力达到30000台以上。如此强劲的企业实力,不但造就了沃克斯电梯的昨天和今天,也势必造就沃克斯电梯的辉煌明天。

  

  选择别墅电梯要看其市场地位是否稳固

  历经了多年的发展,沃克斯始终坚信,每一次的科技进步,都源于对人性的把握,而每一次的设计创新,都有一个必然的因素,那是对“爱”的最好诠释。在这样的背景下,沃克斯品牌开发的别墅电梯一经推出市场,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沃克斯也相应成为了优质别墅电梯的代名词,在别墅电梯市场上的地位坚如磐石,不可撼动。哪怕是再强劲的对手,在沃克斯电梯面前,也要三思而后行,不能随随便便应对。

  选择别墅电梯要看其产品品质是否过硬

  正是由于沃克斯电梯在品质上的坚守,其推出的别墅电梯才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一致赞许,成为业界当之无愧的佼佼者。从沃克斯电梯的发展现状来看,沃克斯电梯的高品质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海市蜃楼,而是有着脚踏实地的基础的。通过设计师、产业工人、安装师傅和检视工人的共同努力,已经将沃克斯电梯打造成为具有高性价比、高契合度的优质电梯产品,为千千万万的别墅带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即便是再挑剔的客户,也会对沃克斯电梯赞不绝口、青眼有加。除去这些特点,沃克斯别墅电梯也十分注重设计性。沃克斯家用电梯专为私人家庭用户设计,缔造高尚生活空间,打理休闲私人时间,其以简约明快的装潢基调,安全实用的设计理念而独树一帜,真正地实现了实用性、艺术性、时代性融为一体。

  相信在小编的解答之中,大家已经找到了国内别墅电梯什么品牌好这一问题的答案。作为在国内外声名鹊起的别墅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已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让大家在选择别墅电梯时不再犹豫。当然,为了让更多的别墅用上这样高性价比的电梯产品,沃克斯电梯的员工还在兢兢业业的工作着,力求让每个信赖沃克斯品牌的用户放心和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