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刷脸支付”时代来临,趣付呗带你开启支付4.0时代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30 15:30:16
这几年,科技对于人民生活的改变和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支付方式了。我们依稀记得,15年之前,人们去哪里都得带着现金,厚厚的皮夹、鼓鼓的钱包,就是财富的象征。之后,信用卡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刷卡消费成为时尚。近几年,随着微信,支付宝的全面普及,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开始支持扫微信或者支付宝的二维码来支付,由“刷卡”升级成为“刷码”。一时间,人们出门只需要带个手机,就能吃喝玩乐不用愁。

到了2018年,一种更新更具科技含量的支付方式——“刷脸支付”渐渐火了起来。“刷脸支付”,顾名思义就是消费者只要凭着自己的“脸”,在收银台面对着POS机屏幕上的摄像头自动拍照,POS机就会自动扫描消费者面部生物特征,再把图像与数据库中的存储信息进行对比,与消费者的银行账户等相关联完成支付。



这种最新的支付方式比起扫码更为简单,用户在消费时不需要掏出手机来进行扫码,只需朝着显示面板上的摄像头凝视几秒,等待消费者面部通过了人脸识别后,就可以进行支付了。这不仅大大加快了结账时的速度,而且当出门遇到手机没电、遗失等情况时都可以顺利完成支付,进一步提升了消费的便利性。同时,人脸识别与指纹识别、视网膜识别相似,都属于人体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具有不可复制、不可伪造性。即使做了整容手术,也无法骗过“人脸识别”系统。最新的数据也显示,“刷脸支付”的交易占比和增长速度十分惊人,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相关研究认为,随着技术门槛的进一步降低,“刷脸支付”的黄金期已经到了,或在未来3年内呈现取代“扫码支付”,开启支付模式4.0时代。



面对“刷脸支付”的技术浪潮,作为湖南创新型企业佼佼者的亚远科技一如既往地选择了拥抱变革、提前布局。早在去年x月,亚远科技就推出了“刷脸支付”产品——“趣付呗”,并自主研发并发布了首个金融级别的人脸支付智能POS机设备,该设备采用了生物识别结构光学摄像头,能够快速精准定位用户脸部信息,抓取关键特征点,安全可靠。同时,在“刷脸支付技术”还未广为人知的时候,亚远科技便重点打造趣付呗“刷脸支付”产品,与支付宝等平台开展了全方位合作,着手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多处“刷脸支付”体验点。如今,提前布局的亚远科技已经在湖南全省布局了约x台刷脸支付设备,成为中国中部地区首批isv服务商、“趣付呗”也成为了湖南省规模最大、技术最专业的“刷脸支付”品牌,与杭州微盘、小马哥、花脸科技、北京扫吖等“独角兽们”并驾齐驱,引领着“刷脸支付”的时代新潮。



坚持创新,精益求精。亚远科技相信,通过他们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将“刷脸支付”覆盖到更广阔的场景和领域,在服务广大消费者的同时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