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有机绿色,无土栽培让你远离公害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8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29 13:40:28
文/极客优品

虽然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但是一些食品的质量却没有随之得到改善。2019年8月初,新京报微博发布消息:EWG(美国环境工作小组)发布的2019年蔬菜农药残留排行,检测40900个样本后,列出了2019年最易受农残污染的12种水果和蔬菜。即便是洗过之后检测,草莓连续四年位居榜首,菠菜连续四年列第二。



在农业生产过程中,农药能够对病虫害、杂草、鼠害等进行有效防控,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同时蔬果的成品样子也可以保有高颜值。但是农药是一把“双刃剑”,不科学、不合理地使用农药将导致农产品农药残留水平超标、农药使用流失等问题。农产品中农药残留量会通过食物链等对生态系统中的人、畜等生物造成毒害。虽然现在食品管控越来越严格,农药残留会越来越少却始终做不到零含量。人体摄入少量的残留农药,自身分解掉不会引起中毒,但是长时间的食用必然会对我们身体健康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

其实现代农业的发展,已经可以实现家庭无土种植蔬菜,使用富含营养的专用营养液代替农药来保障蔬菜的质量和产量,有效种植出优质健康无公害的蔬菜。如果我们亲自栽种果蔬,可以有效的避免这些农药残留的侵害,科技的进步让我们有了更好的生活。



可可蔬智能种植机,把无土栽培带入千家万户。可以放在阳台上进行栽种,也可以多买几层放在客厅一角。可可蔬智能种植机可以智能供给灯光和营养液,完全不用自己操心,到了晚上会自动停止耗能,进入植物睡眠状态,不到一个月就可以吃到没有农药添加,没有重金属有害物质的高营养价值的安心蔬菜。



经过国家权威农业机构检测,水培蔬菜果类的维生素含量极高,超过大棚、土壤菜30%,粗纤维含量低于30%,营养价值更高。在优质的仿生光源和安全营养液的加持下,蔬菜生长环境更洁净,蔬菜颜值高;另外无土栽培也可免去自然环境中诸多不确定因素,通常生长周期更短、产量更高。还在等什么,远离农药菜危害只差一步了,赶快行动起来吧!

现在这款家庭无土栽培蔬果智能种植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智能种植机”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44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