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外媒称蚂蚁金服上市计划将推迟,距离IPO仍有数年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50 吴子 发表于 2018-8-22 04:11:52
【钛媒体综合】8 月 20 日晚间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蚂蚁金服在 2019 年底之前不太可能上市。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距离上市还有 " 几年 " 的时间。
消息称,蚂蚁金服推迟上市的原因包括目前仍需继续烧钱,且面临来自监管方面对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打击压力。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名匿名分析师称," 蚂蚁金服和其他非银行的商业模式面临着诸多挑战。对于他们再次推迟 IPO,我并不感到惊讶。"
今年 6 月,蚂蚁金服进行了最近一轮融资,为公司估值约 1500 亿美元。据悉,GIC 为此轮最大投资方,其它领投方包括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CPPIB、马来西亚国库投资、淡马锡,总共十来家入局。
在这一轮融资前的 5 月份,来自银行业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金服 IPO 的时间已经推迟,最快 2018 年底 IPO,也有可能在 2019 年上半年 IPO。当时,有银行家称,本轮融资为蚂蚁金服 IPO 铺平了道路,该公司有望于今年或明年上市。
但此后,面临着腾讯等竞争对手的挑战,蚂蚁金服在中国在线支付市场的盈利能力逐渐被蚕食。两位知情人士称,如今蚂蚁金服在 2019 年底之前都不可能进行 IPO。其中一位人士称,其上市之路可能需要 " 数年 " 时间。
此外,知情人士还称,监管方面的不利因素也是蚂蚁金服推迟 IPO 的原因之一。两位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在数月前做出了推迟 IPO 的决定。
蚂蚁金服总顾问陈雷鸣(音译,Leiming Chen)称:" 监管力度不是我们作出 IPO 决定的影响因素。关于 IPO 事宜,我们从未公布过时间表。"
钛媒摘声:</b>
中国创投圈的风格是追逐风口,创投圈每年有一个新概念,为什么可以相信 AI 会长期有价值,而不是 3 年即逝的风口?我想起曾经学习计算机学科时读到的定义:信息的采集、存储、分析计算、传输和反馈的行业。而这些就是人工智能做的事,所以它必然是可长期发展的事业。
——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 杨帆
有人认为非洲贫穷,没有财富,但我觉得非洲有世界上最好的财富:动物、自然、空气、蓝天。这是最宝贵的财富,全世界都羡慕。我一直都相信,当所有的事情都准备好了,就太迟了。创业者就是要在一切都未就绪的时候去做事情。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马云
更多关注:</b>
锤子发布坚果 Pro2S: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 新增两个配色
腾讯数码讯距离鸟巢发布会时隔 3 个月,锤子科技又一次在北京举办 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主角是坚果 Pro 2S。外观设计方面,坚果 Pro 2S 相比上代并没有很明显的改变,基本延续了坚果 Pro 系列硬朗的机身设计风格。但颜色方面,坚果 Pro 2S 保留了炭黑色、纯白色,同时新增加了炫光红和炫光蓝版本。坚果 Pro 2S 配备了 18:9 的 OLED 全面屏,分辨率 2160x1080 像素,支持 TV-OUT 输出,在投屏过程中,能够在大屏游戏中提供接近无延时的体验。正面设计为隐藏式听筒与距离光线感应器,机身背部指纹依旧是和 LOGO 融合在了一起。
网易博客将于今年 11 月 30 日停止运营
8 月 20 日,网易博客公告表示:2018 年 11 月 30 日 00:00 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运营。停运具体事项安排为,2019 年 1 月 31 日 00:00 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http://blog.163.com/)网站运营,停止官方渠道客户端下载,用户无法登陆网站。
触宝递交招股书:启明红杉为前两大股东 最高募资 1 亿美元
移动互联网公司触宝日前递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 CTK,触宝这次的 IPO 承销商包括瑞士信贷、美银美林和花旗集团,计划最高融资 1 亿美元。触宝 2017 年营收为 3733 万美元,2016 年营收为 1103 万美元,触宝 2018 年上半年营收为 5027 万美元。2017 年运营利润为 1723 万美元,2016 年运营亏损 913 万美元,触宝 2018 年上半年运营利润 4224 万美元。2017 年净亏损 2366 万美元,2016 年净亏损 3070 万美元,触宝 2018 年上半年净利为 351 万美元。根据介绍,触宝旗下主要运营两款产品,分别是面向海外市场的触宝输入法,和主打国内市场的触宝电话。
春晓资本:跑路消息不实,但承受了投资失利的风险后果
8 月 20 日晚间消息,春晓资本发布声明,称媒体报道中提及的 " 春晓资本跑路 " 信息不实,业务均正常开展。春晓资本称,不参与被投资方日常经营管理,所投资的 P2P 项目和其他被投企业合作属于其之间的市场化行为,不存在所谓的自融情况。不过,春晓资本称,与相关合作方合作设立的春晓天泽基金等主体确曾参与 P2P 项目财务投资,现其投资的部分企业出现了经营不善的情况,并称作为投资方,春晓资本也承受了投资失利带来的风险后果。春晓资本将积极配合相关政府及监管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特斯拉遭遇集体诉讼,发布私有化相关虚假声明
8 月 20 日晚间消息,美律师事务所 Bernstein Liebhard LLP 今日宣布,已代表在 2018 年 8 月 7 日至 8 月 14 日期间购买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对特斯拉提起集体诉讼。Bernstein Liebhard LLP 在起诉书中称,该期间内特斯拉发布了虚假或者具有误导性的声明,并未向投资者公开以下信息:1)特斯拉并未获得私有化所需资金;2)该私有化交易不仅需要得到特斯拉股东的批准,还需得到董事会的批准(意味着尚未得到公司董事会的批准);3)特斯拉董事会不清楚能否能筹集到私有化所需资金;4)该潜在交易的现状被掩盖;5)基于此,斯拉发布了虚假或者具有误导性的声明。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 App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