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加推再热销|园景5栋来袭,红动八月

[复制链接]

8892

主题

88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10 著名 发表于 2019-8-22 11:42:22
  新城香悦公馆,每一次加推

  皆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抢房大战”

  7月更是冠销恩平榜首!

  园景5栋  应市再加推

  如今,新城香悦公馆品质洋房

  卖一套少一套,分秒递减中

  越是少数,越需珍藏

  市场加推呼声不断,足以证明客户朋友们

  对新城香悦公馆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园景5栋,近期加推后,即以销售过半

  限量席位,机不可失!

  园景5栋,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

  园林中心区 揽多重盛景

  5栋位于整个园林景观中心区,可观赏多重立体景观园林,中心花园观赏佳位。

  拥有社区前场、门厅、组团空间、邻里空间、宅前空间五重空间艺术盛宴;

  园林景趣:阳光草坪、慢跑道、儿童乐园、宠物乐园、情景雕塑等相映成趣,

  生活的仪式感无处不在。

  楼下双泳池  亲子好时光

  5栋位于小区阳光双泳池旁,其中部分户型主阳台即可观赏园景,又可全揽泳池。

  私享如五星级酒店般的体验。

  成人泳池+儿童泳池,水质干净无污染,是每天轻松畅游好去处。

  踞锦江城芯  1小时大湾区

  新城香悦公馆地处325国道与锦江大道交汇处,

  道路宽阔畅通,享双城便捷与繁华,代言锦江新城核心。

  作为政府强力打造的区域,加上城芯少有的自建房,

  距离恩平高铁站约3公里,畅享1小时大湾区经济圈。

  纯住无干扰  匹配精英品位

  带底商的社区开发商可获取更高利润,

  新城香悦公馆不惜放弃高利润,以高成本打造恩平罕有的纯住宅社区,

  相比其他社区私密性更高,环境清幽无污染。

  全屋带靓装  品质生活之选

  传承大都会建筑风格打造,全屋带装修交付,甄选一线品牌家装。

  而且同层排水无噪音,智能化一键报警,为您带来高品质生活。

  新城悦服务  呵护每一天

  “新城悦”物业,一级资质认证,中国上市物业,3.0定制级橙管家服务,365天守护您的幸福大家庭。

  邻益华商圈  繁华不落幕

  毗邻益华广场,昌大昌、逸豪酒店等醇熟商圈,繁华生活尽在掌握。

  冯如小学旁  近享优质名教

  与江门市“三二一”书记工程冯如小学约300米,东安中心小学、东安中学等学府环伺,书香氛围浓郁;一步之遥优质名教。

  7米超大阳台  一揽都市万象

  匠造约98-140㎡三至四房,户户约7米阔景阳台,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城市万象繁华尽收。

  千亿新城   26年精工品质

  新城控股,匠心运筹26载,总资产超2000亿元,布局全国102城。

  始终践行中国百年住宅战略,致力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

  科技的全生命周期智慧住宅。

  -----------------------------------------------------------------------

  新城控股,为幸福生活赋能

  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新城控股怀揣梦想筑梦珠三角,在加快全国化布局的同时持续深耕珠三角区域,紧随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深度布局。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新城控股已落子珠三角大部分城市,目前新城控股广州公司升级为区域公司,下设佛肇、惠州、珠中江等城市公司,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广州区域公司已实现9盘联动。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未来新城控股将有更多的项目亮相珠三角。新城控股也将延续对百年住宅与工匠精神的专注,以不凡实力与决心,共同肩负奋斗珠三角的幸福未来,与粤港澳大湾区一起共创共建!

  香悦公馆,恩平人居典范.

  现正火热全新加推

  约98㎡-140㎡火爆加推

  昌大昌旁·近学府·靓装修

  项目地址:恩平市锦江大道旁(昌大昌东侧)

  VIP专线:0750-7177777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