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为交换机多少钱 华为交换机怎么样【详细介绍】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5
2540 著名 发表于 2019-8-21 17:57:01
  交换机 是什么?它是一种用于电信号转发的网络设备,它在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华为交换机在交换机市场中也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华为同时拥有雄厚的实力以及优秀的技术研发人才,生产的华为交换机产品性能优异,质量具有保证,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华为旗下一些交换机的性能以及价格。

  华为S5720-52P-EI-AC交换机它采用盒式的设计,外观小巧,大容量,拥有高密度的千兆端口,充分满足了客户对于高密度千兆以及万兆上行设备的需求。还采用了绿色环保、可靠安全等先进技术,是广大消费者的选择。参考价格为7230元。

  华为S5720-32X-EI-24S-AC它是一款企业级的交换机,控制前面板SYS灯以及Mode灯可在一段设计内红灯快闪的设计使得客户可以快速定位机房设备,电源、维护端口调到前面板一侧维护,可以使得机柜的摆放更加的灵活,而且节省空间,支持可插拔双电源模块、双 风扇 以及丰富的环网保护技术,参考价格为6490元。

  华为S5720-28P-LI-AC提供了完备的高可靠保护机制,支持快速环网保护协议等增强型的以太技术,可以轻松实现毫秒级链路保护倒换,保证了网络质量的可靠性,另外它支持基于流的双速三色限速功能,有效地保证了语音、数据、视频等业务的质量,可以提供多种安全保护的功能,譬如Dos类防攻击、网络的防攻击、用户的防攻击等等。总之,它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参考价格为1970元。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华为交换机以及它的产品的某些性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华为交换机产品多,型号也很多,价格也是千差万别,希望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本身的情况来选择,而且一定要在正规厂家购买哦。

  华为代理商中,方正,神码,汉林时代都不错,汉林时代位于深圳福田区车公庙,提供售前选型、送货上门、安装调试等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

  电话:0755-23481516   18928454669   15013555877

  联系人:张先生   蔡小姐   李先生   蔡女士

  QQ:3227620096   3477747146   410723282

  官方认证,值得信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