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揭秘:韩国销量不可超越的女性更年期营养品白首乌宫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95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8-19 18:11:18
  白首乌宫是什么?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能在韩国有突破1兆韩币的销售额?为什么2500万韩国女性为之着迷?为什么能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市场销售火爆?它靠什么赢得了世界各地女性的心呢?

  

  这要从它的原料说起,白首乌宫是安德太生物科技株式会社投入90亿韩币经过十余年的研究在71种生药为对象进行活性评价后选拔出了3种候选生药白首乌、韩续断,当归后,又对其进行了安全性评价后才决定的天然植物性原料。

  白首乌宫成品制作成功后,通过多次的临床试验结果表明白首乌等复合提取物对于改善更年期、闭经期症状的效果明显,无副作用。在动物试验模型中确认到有改善更年期症状潮红、骨密度、退行性关节炎、睡眠障碍、不安及疲劳的效果。在单次、多次、遗传毒性试验中确认了安全性,并且确认到有不与雌激素受体结合,进而证明了与具有严重副作用的结合雌激素受体的原料是有差别的原料。通过人体适用试验中确认了有改善10种更年期症状的功效,并且也确认了不会出现体重增加及血液中的激素增加等副作用。

  

  白首乌宫得到了美国FDA的NDI认~证,要知道这个认~证是很不一般的。因为根据1994年美国施行的DSHEA法规的新膳食成分(NDI)相关规定,对成分用科学的手段彻底的论证了临床性的依据及安全性才会给予认~证通过,每年FDA有上千种成分申请NDI,但其中只有极少数成分才能注册NDI,白首乌宫能得到这个认~证,证明了它的功效和安全性的确是经得过验证的。

  

  不仅如此,白首乌宫还拿到了加拿大NPN的~许可,后来还经欧洲安全局诺布尔认~证,得到了七个国家的专~利,白首乌宫上市后,就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追捧,通过追踪调查白首乌宫的确改善了许多女性朋友的更年期症状并且在在提高了女性朋友更年期生活质量,完全证明了白首乌宫是无副作用的安全的女性更年期营养品。

  

  白首乌宫在德国最大的药妆店”DM”以‘menoElle’品牌在女性补充剂部门占据销售首位,同时,P&G也推出EstroG产品并进行销售。

  

  许多女性朋友在服用白首乌宫后,潮红、发汗、知觉异常、失眠、神经过敏、抑郁症、眩晕、疲劳、阴~道干燥等更年期症状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在感受到产品的效果后,积极的安~利给身边的朋友,送礼也会把白首乌宫做为首选。

  更年期是每个女人都要经历的阶段,不管你是否希望它到来,它终究会到来的,女人到了更年期之后,因为生理的变化会引心理的变化,总是容易发火,女人们进入更年期,最关键的、最应该要做的事情是调整情绪积极应对变化,从心理和生理上呵护自己的健康。

  

  在韩国女性服用白首乌宫做营养保健是很常见的,白首乌宫用它超高的功效和性价比很快收获了大多数女性朋友的青睐,是韩国销量第一的女性更年期营养品,现在白首乌宫已经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都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给广大女必朋友带来了美丽和健康,让更年期度过的更容易,提高了女性更年期的生活品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