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白首乌宫:这就是来自孝顺女儿的爱!分享~~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184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8-19 17:33:05
  从来没想到我会患上更年期综合征,最近一段时间感觉自己非常易怒,从来就是秒睡的人现在经常晚上到到凌晨都睡不着,白天精神也不好,很容易觉得累,经常没精神。

  开始的时候我也没当成一回事,顶多累的时候就休息一下,反正退休在家也没什么事,就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直到暑假了女儿回来,发现我的各种情况后,说让我去医院看看,她说怀疑我是更年期综合症,我说她懂什么,就是失眠易怒疲劳,歇歇就好了,有什么事,大惊小怪。

  女儿见我不信,就百度了一下更年期综合症,还问我是不是绝经了,我看她很认真,就告诉她没有绝经,就是这一段时间经期不太正常,隔得时间很长,有时候隔一个月才来,有时候又按月了。

  女儿举着手机给我念,:“更年期综合症是指妇女绝经前后出现的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围绝经期综合征出现的根本的原因是由于生理性或病理性或手术而引起的卵巢功能衰竭。卵巢功能一旦衰竭或被切除和破坏,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就会减少。女性全身有400多种雌激素受体,分布在几乎女性全身所有的组织和器 官,接受雌激素的控制和支配,一旦雌激素减少,就会引发器 官和组织的退行性变化,出现一系列的症状,像是潮红、盗汗、骨密度降低、失眠、抑郁、关节疼痛、疲劳、阴 道干燥等等症状。”念完还一样一样数,说从我的情况上看很大几率是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不说还不觉得,一说还挺符合这个症状的,可是我又很不想去医院看,就想着再等等,说不定自己就好了呢。想不到一星期后女儿给我买回来了白首乌宫,我当时看到包装上的外文,就觉得这靠谱么,都看不懂写得什么,女儿一定要让我试试,还说是自己经过多种比较才选择的白首乌宫。

  

  我说我只听过何首乌,白首乌又是啥?

  女儿让我说笑了,和我解释说白首乌也是中药村的一种,又名白人参。古籍记载,白首乌用于晚唐,盛行于早明,沿用至今。因其补肾益肝、乌发生发、养血益精、抗衰老之功效,被历代名家视为摄生防老珍品。中国医学认为,正气虚是导致衰老的基本因素,也是老年病峰起的内在原因。首乌善于补益人体的精血,粗血足则正气盛,可以增强抗病能力,延缓衰老的到来。

  

  还说白首乌宫是韩国现很火爆的一款女性更年期营养品,它的主要原材料白首乌、糙苏(韩续断)、当归(朝鲜当归),用科学了生产工艺制造的,产品经欧洲食品安全局诺布尔认证,在欧洲销售情况良好,在韩国突破1兆韩币的销售额。在美国、加拿大等40个海外国家都获得了认可,通过了海外各国的许可,产品的优秀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认证,让我放心使用。

  

  没想到用了一段时间后,我的失眠状况就明显改善了,和老姐妹们一说,都说还是女儿贴心,白首乌宫来自孝顺女儿的爱,让我每次用的时候,心里都暖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