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亲测|家庭必备药京万红软膏的一些超多妙用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00 著名 发表于 2019-8-19 17:23:06
  京万红软膏想必很多人并不陌生吧?就是坊间说的“南有云南白药,北有京万红软膏”的那个老字号国药京万红。据我了解,这个药膏家用的广泛度一点不亚于红霉素软膏,尤其是老一辈的人,把这个药膏的很多用处都给开发出来了。作为一个80后的北方人,我打小受家里老一辈的影响,结婚后自己家里常年备着几支京万红软膏。而且这些年来,也在不间断地验证和开发着它的诸多神奇妙用,今天正巧因为用它处理了个小意外伤,顺便把我总结的一些用处说给大家听听,好为大家提供一些使用参考。

  京万红软膏处理烧烫伤的作用就不多说了,这个药膏最早的名字就是京万红烧烫伤膏,有着国家级的保密配方,很多医院烧伤科的大夫治疗病人时都会使用它。应对日常那些轻度的烧伤烫伤,京万红软膏的效果能甩很多后来的烧伤药膏好几条街!特别是快速止痛的效果真是不赖。

  用京万红软膏应对冻疮是过去很多北方老人常用的方法,我小时候手被冻肿了、裂了,奶奶都是用它给我抹伤口,十几岁后基本上没再被冻过了。

  褥疮是很多卧床老人和病人容易得的一种皮肤病,如果不及早控制和治疗,皮肤溃烂、感染会引发很多其他疾病。因为京万红软膏有去腐生肌的作用,所以,得了褥疮的病人是可以用这个药膏来治的。当然,对于褥疮来说,护理还是很关键的,比如经常帮病人翻翻身子、活动下四肢,清洁皮肤、保持卫生等。

  皮肤晒伤的和磕碰后的红肿疼痛也能使用它,这个我是亲测多次后验证的,因为我经常去户外钓鱼,磕碰和皮肤晒伤经常发生。每次出去我一般都会随身带着京万红软膏,出现这些情况时用京万红软膏处理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能够很快消肿止疼。

  还有就是京万红软膏可以用来处理小儿红屁股,家里有孩子的可以备着京万红软膏。因为是纯中草药的成份,不会像西药一样有可能给小孩子皮肤带来其他副作用,用起来也比较放心,而且效果是不错的。

  京万红还有其他神奇妙用,比如我用它处理过痔疮,回头有时间再来整理吧!总之,这个京万红软膏用处多多,千万别只把它当做一个治疗烧烫伤的药膏,虽然也没几个钱,但也希望大家能物尽其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