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好用的国妆护肤品推荐——芳香世家不输大牌!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30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5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8-19 17:15:45
  提起国货护肤品,很多人就会联想到他们很low的外包装、浓厚的香精味,还有人看不上品牌产品单一化、欠缺创意设计。但是我认为国货仍然是一块福地,其中有很多宝藏品牌和产品等着我们去挖掘,只要用心总还是可以淘到一些性价比高又效果好的产品。今天我要推荐的就是国妆集团旗下的芳香世家!  

  自认为是品质和体验至上的一个人,在入手国妆芳香的护肤品之前我就做了大量功课,发现国妆芳香不仅有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还和国内外的实验室合作,而且每个产品里都包含了国际认证的国际专利技术,所有产品都是保证0香精、0酒精、0防腐、无传统化学防腐剂、无任何风险添加,而且是纯天然成分提取,不像有些牌子活性成分只有一丢丢,国妆芳香的产品都是经过科学配比,而且每个列出的天然成分都是有剂量保证,明确写在包装上的,真的良心!

  国妆芳香的产品用途和针对性细分的很明确,就像补水,美白还有调理皮肤等等,不同的护肤需求选择起来也很简单,基本不需要怎么费心。而且,我用过他们家的很多系列基本单价都在一百多、两百多,不仅平价而且使用效果还非常好,真的很给国货护肤品长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