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租房打扫时,也千万别忘了清洗洗衣机!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207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8-19 17:11:49
一线城市的房价,尤其是北上广深杭,总是让人望尘莫及,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选择租房。但同样是租房者,有的人就能把生活过的井井有条十分精致,有的人却在出租屋里长吁短叹,只因为前者懂得,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
搬进出租屋后的第一件事,便应该是将屋子好好打扫收纳一番:藏污纳垢的角落、不被注意的厨卫空间、以及对家电是否漏电做一个初步的检查,都是租房后应该干的事情。
为什么要清洗洗衣机
在这里就不得不说到一个重中之重,却又被广大租房者忽略的清洗电器:洗衣机。
熟悉万家净的朋友们都知道,每一件家电都是需要定期清洗,但为什么今天我们说洗衣机是最需要清洗的出租屋家电,原因有二。
1. 在搬入出租屋后,清洗衣物变成每天的日常,尤其是床上四件套这种大件的清洗,更是离不开洗衣机的帮忙,但已经使用多时、内槽沾染各种细菌污渍的洗衣机,并不能做到清洗干净衣物的作用,反而会使皮肤饱受细菌的折磨,患上各种皮肤炎症。
衣服上的细菌与污渍一天天在洗衣机内累积,时间久了,污染就会严重超标,有数据显示家用洗衣机细菌超标率高达81.3%,其中检测出霉菌60.2%,检测出大肠杆菌高达100%,还有绿脓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菌群。
2. 如果一直是自己或家人使用的洗衣机,洗衣机中的细菌都是我们能预见的常规细菌。但是出租屋就不一样了,在不知道这台洗衣机使用年限和平时如何使用的时候,这台洗衣机里藏着多少细菌与病毒,谁也无法说清,你甚至不知道上一位租客是不是也曾用洗衣机清洗小龙虾,更别提会不会这台洗衣机洗过更多稀奇古怪的玩意。
房可以是租的,但生活不是。即便是租房过日子,还是应该将个人和家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洗衣机的彻底清洗,能够让自己和家人在出租屋的生活更加安全健康,杜绝因衣物污染、细菌给家人带来的伤害。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种家电的深度清洗,万家净定能不负所托,让您的家回归最初的美好。
同时,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创业天空。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