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涨握通全球推广意义何在?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45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8-19 17:07:09
  谦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涨握通”品牌持有者,作为运营、研发,管理涨握通产品,总公司有着强大的技术背景支持以及世界Top10名校教授作为技术顾问,在国内占领绝对的领先优势地位。

  涨握通-专注于股票投资策略共享交易的互联网社交投资平台。涨握通独创SSDM模式的投资理念。是实现共享策略、共享资金、共享收益的合规合法化股市共享平台。近日来,网络上出现了一些有关诋毁我司的帖子,对我司的公众形象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为此,有关指明我司与直播间骗取血汗钱的帖子,都是没有相关资质的网络帖子,是竞争对手的一种恶意商业战术,是无中生有的    杭州谦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各界人士的批评、建议,但倡导让证据说话,以事实为基准,而非只是捕风捉影、盲目炒作;鼓励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文明健康的社会风气,而非自造恶业、人人自危。

  2019年4月29日,涨握通APP高调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上。是涨握通APP正式向国际化舞台进军的标志,向全球传递着中国创造勃发的力量。这既表现出涨握通APP进军海外锐不可当的发展态势、也标志着又一个中国品牌不断走向世界的实力和雄心!

  谦地网络科技通过与纳斯达克的合作,让自身品牌形象走向国际舞台,证明谦地网络科技的深厚底蕴之外,同时也说明了谦地网络科技对于未来的发展信心,与优秀企业同行,担当家国责任,创享企业未来!

  谈及此次全球推广宣传,谦地网络科技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以打造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目标。通过科学、严谨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稳健经营,诚信为本。为需要更多投资本金获取更高投资收益的股票投资者提供可靠的资金对接平台,同时实盘策略排行为投资者提供真实有效的实盘策略精准共享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