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白首乌等提取物制作的白首乌宫,轻松改善女性更年期症状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164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8-19 16:35:24
  生活中很多女人对更年期都有不正确的认识,以为更年期是个贬义词,以拒绝的心理抵触它,不去了解它,其实更年期只是很正常的一个人生阶段,完全没有必要如临大敌,只要在这段时期做好身体的保养就可以了。

  更年期是女人最特殊的一个时期,进入更年期,女人身体各个方面的能力都会下降,内分泌也有可能会失调,情绪不稳定是更年期女性最显著的一个特征,更年期的女人比人生中以往的阶段更脆弱。

  更年期一般会出现在40-60岁之间,在这段时间里女人会出现一系列的心理改变,并造成身体上的变化,这其中就包括烦躁易怒、心悸失眠和忧郁健忘等症状,如果女人不能尽快适应这些生理变化,就会让身体变得更差,从而引起更严重的症状,不过只要做好调理,生活上多加注意,女人就能够舒适的度过更年期。

  怎么才能做好调理呢?

  俗话说食补胜过药补,许多人更喜欢用调整饮食结构,服用营养品来做日常对身体的调理。这时候就不能不提女性更年期绝佳的营养品—白首乌宫了。

  

  白首乌宫是安德太生物科技株式会社为了提高处于更年期的女人的的生活质量,投入90亿韩币经过数十年的研究生产制造出来的改善女人更年期症状的营养品。

  

  白首乌宫经过多次试验确认了能改善更年期的潮红、骨密度、退行性关节炎、睡眠障碍、不安及疲劳的效果。在单次、多次、遗传毒性试验中确认了它的安全性,并且确认了它不与雌激素受体结合,进而证明了它的原料是安全无副作用的原料。通过人体适用试验确认了它能改善10种更年期症状,也确定不会出现体重增加及血液中的激素增加等副作用。

  用白首乌等提取物制作的白首乌宫可以对轻松改状况更年期的潮红、发汗、知觉异常、失眠、神经过敏、抑郁症、眩晕、疲劳、阴~道干燥等症状,让40-60岁的女人一样焕发美丽光彩,在人生的每一个年龄段都让人过目不忘。

  健康是美丽的前提,白首乌宫是纯天然的植物制剂,安全无副作用,能改善10多种更年期症状。相比市场上功效单一副作用不明的女性更年期保养品来说,更能为女性朋友带来健康。

  

  白首乌宫通过了美国FDA的NDI认证和加拿大的NPN许可,在韩国销售额突破了1兆韩币,在世界上四十多个国家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拥有七个国家的专利。产品上市后通过反馈的确能够改善更年期症状及提高生活质量,白首乌宫让美丽打破年龄的局限。

  

  在更年期选择白首乌宫,轻轻松松改善更年期的各种症状,美丽和健康更年期的女人一样可以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