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炒币平台围观指数攀升 Bibei数字交易所要的不只是盈利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16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12
760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19-8-19 16:13:43
  导语:我们身处的时代不断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曾几何时,人们还在股票交易所里盯着屏幕上股市行情的瞬息万变,时而做出买入或卖出的决断,梦想着大赚一笔从而全盘改写自己的财富人生。现如今热度最高的已经变成了“炒币”活动,虚拟货币作为互联网金融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不光比传统的资产产品更具有投资价值和内涵,而且其所能带来的命运翻盘可能性也是更令人心动的。正如炒股需要通过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炒数字货币需要通过数字交易所实现。和一些同类平台不一样,Bibei数字交易所在发展过程中关注的并不仅仅是盈利这个事情……
  在今天这个高度商业化的社会,做事情仅仅是为着自身的盈利也是无可厚非的,人们都可以理解,不过对于Bibei数字交易所来说,这样做只能给自己带来金钱上的效益,却不能实现自己真正的理想。Bibei数字交易所的理想是什么?是打造一个健康、正向的生态金融圈,这个生态金融圈还不是地区性的,而是以整个地球为基地,听上去似乎很理想化很不容易实现,但是Bibei数字交易所早已经迈开了第一步,向着梦想成真的方向不断前行……
  
  Bibei数字交易所的全球生态布局计划旨在给世界各地的优秀数字货币、经理人、投资者等提供一个彼此联通的桥梁,通过这个桥梁,每一个方面都能获得前所未有的机遇,整体的金融环境也会变得前所未有的富有活力和潜力。要实现这个计划,需要有在具体国家和地区的本土化服务中心,目前Bibei数字交易所已经在众多国家成功设立起多语种本土化交易服务中心,这些中心就像一个个的节点,将世界上的数字货币资源以及相关人员集结成一张“大网”,这张网络中人们可以获得更广泛的资源、接触到更高质量的货币产品、经理人以及更准确可靠的交易数据。
  做数字交易所也同很多其他事情一样,仅仅关注眼前的盈利并没有什么错,然而要实现更大的价值,哪怕只是要获得更多的利益空间,就应当将眼光放大一些,像Bibei数字交易所那样,努力创造出一个规模更大、生态环境更健康、资源更丰富的“大海”,还怕自己没有“鱼”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