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李安琪无证行医惹众怒,无良医生甚嚣张

[复制链接]

8892

主题

88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0 著名 发表于 2019-8-19 15:47:49
  医美行业作为新兴行业被广大女性消费者所青睐,微整形成了美女的专属,隆鼻开眼角玻尿酸肉毒素这些专业的医疗用词变成了普通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伴随着医美行业的兴起,一些非法牟利者夹杂其中,不断侵害者年轻的消费群体。

  网传一名为李安琪(原名李滢)的年轻女孩,打着各大整形机构院长的名义四处敛财,实则该女子没有任何的从医经历,也没有相应的医美资质,给消费者进行微整手术的环境也并非是在其宣称的医院,而是自己的出租屋内,手术环境堪忧,美其名曰工作室,其实就是无证经营非法从医的状态,在消费者没能力大价钱消费的时候,又哄骗消费者贷款消费,同时该女子只采用微信收款,不给消费者留下任何可追溯的证据,出现的部分事故也是极力逃避拒不解决。甚至是拉黑消费者或者更换工作室的地址。

  

  

  以其名字命名的减肥产品Angel Pro,实则是该女子将成本只有几块钱的奶糖包装成减肥药物进行出售,品牌标识上没有生产日期和国家认证的三无产品,出售价格上千元,不当得利上百万元。

  

  该女子的行为已经侵害了多名消费者,网上搜索其名字,出现的更多是抨击他的文章和贴子。

  

  像这样借着行业兴起大肆非法敛财者还有很多,但是还是有很多年轻的初入社会的消费者深受其害。只因为消费者缺少太多的行业知识和不懂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在这里希望广大的消费者能够擦亮自己的眼睛,多听多看多想的理性消费,而不是盲从的轻易消费,这样就不会有不法分子的生存空间,并且在受到侵害后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