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餐桌椅的最佳选择——绿迈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0 著名 发表于 2019-8-19 15:38:55
  如今中的经济在快速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的提高,对于在外辛苦打拼的朋友来说,都想会在城市里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了家才会有归属感,也不用再替房东打工了,不过买房后还有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装修,虽然说都是交给师傅做的,但想住得舒服,看起来又美观的话,最重要还是靠自己和师傅的沟通,就拿平时吃饭的餐桌来说,人们吃饭是离不开餐桌椅的,当然餐桌椅的选择也尤为重要,绿迈家具建议大家,为了身体健康着想,家中应购置实木餐桌椅。

  绿迈的这款实木餐桌椅,整套餐桌椅全部都是橡木胶(全实木),清晰的纹理,质地硬实,经久耐用;泰国进口橡胶木,选用优质泰国橡胶木制作的家具,材质硬,耐腐蚀,耐水性能好,韧性大,餐桌采用齿接工艺,具有防水、防烫、防开裂、防变形等优点,在生产过程中可塑性很强,加工性能佳;所有的板材都是经过消甲醛处理的,板材甲醛释放量均优于环保水平,保证了家居的环保安全和污染,安全无味,绿色品质,打造细腻柔润的手感,绿色家居从绿迈做起,全家都可放心使用;二底二面的油漆工艺,防水耐腐光泽度高,避免被硬物刮伤,形成刮痕,提升环境耐受性,延长它的一个使用寿命;整体造型简单而又不失华丽,时尚而又具有美感,简单点缀便可营造出一个温馨的餐厅氛围;木纹清晰,面板光滑,油漆饱满,木质纹理更加清晰,手感上佳;加厚桌面,我们的桌面采用全实木制作,用料厚实大大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寿命;配合优质的五金件,长久使用不变形。

  椅子的搭配,进口的材质于精细的做工,是家具形成的基础,优美的设计,优雅沉稳;餐桌腿和椅凳腿均采用泰国进口橡胶木材料打造,用料厚实,真材实料,宽度和高度都是经过设计,协调非常搭配优美,腿柱采用整根精心打磨而成,承受能力上限能达上百斤,有效的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天然原木木色,自然木色生香,每天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舒适;由于餐桌椅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地方,对桌角的处理需特别注意,尤其家里有小孩的时候更要注意桌角的安全性。绿迈的这款实木餐桌椅对边角做了优化处理,边缘圆润视觉,边缘柔边经过精心打磨设计,圆润倒角防止磕碰,呵护家人健康。

  

  实木餐桌椅是自古以来的家具行业经久不衰的一个制作材质之一,实木餐桌椅与其他材质的餐桌椅不同,可塑造性非常强。绿迈是餐桌椅的最佳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