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龙祥信“三大创新”引领免疫市场 百亿级产业价值打造“大健康”帝国

[复制链接]

1741

主题

1745

帖子

66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55
156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8-19 15:16:56
  7月20日,“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生命信息技术研发45周.年研讨会”在北京东方花园饭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汇聚了医学领域的多位大咖,北京龙祥信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龙祥信近年来以张令玉教授独创的生命信息技术为基础,转化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向了市场,以“三大创新”开辟了国内免疫市场,以“百亿级产业价值”打造了健康帝国。

  

  (生命信息技术研发45周.年研讨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大、情绪紧张、不良环境等因素接踵而来,久而久之,人们的免疫系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数据显示,全球已有7.6%-9.4%的人群患有各种类型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在美国,每年都会产生超过500亿美元的费用用于治疗此类疾病。在我国,数目之庞大,更是远远超乎想象。

  由此,便衍生出了免疫市场,即针对于免疫性疾病而产生的免疫调节类的医疗产品。龙祥信的成立是为了将生命信息调控技术转化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在增加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让更多免疫性疾病患者获益。带着这样的初衷,龙祥信以生命信息调控技术为指导,以大数据为参考,以实际市场需求为目标,成就了“三大创新”。

  

  (龙祥信企业愿景)

  第一大创新,AI智能平台系统。奇力生的顾客都要登录官网公.众号微网站进行注册、登记、查询、上传体检报告及照片等信息。除了基本信息的收录外,奇力生还会基于患者的体检资料,以AI系统为患者提供智能化、标准化的奇力生调理方案,第一时间掌握其治疗效果,不断跟进。

  

  (龙祥信官方公.众号微网站)

  第二大创新,智能药箱系统。龙祥信为每一位顾客都配备了专属药箱,一人一.码,扫码开箱,全程采用智能感应传输系统,实时监控服药情况。这样以来,龙祥信的后台AI系统,会根据实时传输情况及时提醒顾客按时服用,避免出现断药、错药的情况出现。龙祥信的智能专箱系统现已申报专利,未来将遍布全球。

  第三大创新,全球首家智能生命信息菌剂库。龙祥信巨资打造全自动机械手臂,产品存取全智能化,菌剂储存均有唯一的代码,可有效区分不同产品的菌剂类别,二级库菌剂均采用低温真空储存,储存时间可达十年以上。针对菌剂库的安保系统,龙祥信进行了周密的规划,完善的大厦安保+现代化的智能门禁+专业的安保人员=最安全的菌剂库。龙祥信用40平米的空间体现出了几百亿的产业价值,使张令玉教授的生命信息技术实体化。

  龙祥信现已推出“解酒保肝”、“免疫调节”两大系列产品。“解酒保肝”系列运用生命信息技术从纯天然原材料中培养出特殊酵母,形成活性因子,使饮酒时进入体内70%的乙醇迅速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体外。延缓醉酒时间、防止宿醉,最重要的是达到养肝护肝的功效。“免疫调节”系列,同样是运用生命信息调控技术,使免疫系统恢复正常,针对于免疫失调引起的银屑病、关节炎等病症有特殊功效。

  为了同时解决患者生理和心理上的痛苦,北京龙祥信为患者制定了贴心的服务,运用大数据打造了私人订制调理服务,包括智能专箱、高端体检、专业心理咨询、健康管理咨询、专业客服、专属配送机构等多元化服务。未来,龙祥信将继续挖掘生命信息调控技术的“奥秘”,为更多人创造“大健康”生活理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