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龙祥信百亿级产业解决银屑病困扰,消除“上帝的纹身”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120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8-19 14:35:41
  海南三亚,一个绝佳的旅游胜地,去那的人们都喜欢到海边游玩一番。但是除了沙滩美景,还存在着另外一种“景象”:他们有的三俩成群,围坐一团,身上仅穿着一条丁.字.裤,每个人都被晒得皮肤黝.黑,与另外一侧的普通游客形成鲜明对比。如果你距离够近,便能清晰的看见他们皮肤上附着的白色鳞片和还未愈合的大面积皮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银屑病患者。

  

  (沙滩裸晒)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银屑病或许是个陌生的词汇,但是它的别名“牛.皮.癣”,一定“家喻户晓”。这是一种由免疫失调所引起的慢性皮肤病,不会传染,但是会遗传,发病人群不论男女老少。患病后,皮肤的损伤会从点扩展到块,从块连成一片,慢慢延伸至脸或手等显眼部位,从而引发患者尴尬、缺乏自尊、焦虑甚至抑郁。一旦患病,就会遭受终生不愈的身心折磨。一些患有银屑病的患者,戏称自己为“被上帝纹了身的人”。

  

  (银屑病皮肤状况)

  对于银屑病患者来说,在治病的路上,但凡有一丝希望,都会拼尽全力去尝试,于是便出现了“裸晒”的现象。银屑病的病因主要是免疫失调,那为什么不从免疫系统着手呢?带着这样的疑问,北京龙祥信接触到了张令玉教授的生命信息技术,并以此为基础,转化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向了市场。

  张令玉教授原是李嘉诚长江生命科学院首席科学家,经过40多年的研究和20多年的应用总结,发现银屑病有望得到良好调理。以张令玉教授独创的生命信息调控技术为基础,将人体的免疫系统恢复到正常,从而彻底消除疾病,以此为依托龙祥信推出核心产品——“奇力生白色系列”。

  奇力生白色系列含有特殊的酵母菌,初始的酵母菌种在含有人参、大豆、酸枣、山楂、五味子的酸性培养基中发酵,并进行扩大培养,最后培养出大量携带调节失衡免疫系统的酵母菌,其产生的活性因子使奇力生白色系列发挥功效,进而调节免疫力,对银屑病的病症进行改善甚至根除。

  龙祥信巨资打造全球首家智能生命信息菌剂库,全自动机械手臂,产品存取全智能化,菌剂储存均有唯一的代码,可有效区分不同产品的菌剂类别。二级库菌剂均采用低温真空储存,储存时间可达十年以上。用40平米的空间体现出了几百亿的产业价值,使张令玉教授的生命信息技术实体化。

  

  (全球首家智能生命信息菌剂库)

  为了同时治愈患者身心上的病痛,龙祥信为银屑病患者打造了私人订制调理服务,包括智能专箱、高端体检、专业心理咨询、健康管理咨询、专业客服、专属配送机构等多元化服务。有望彻底消除“上帝的纹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