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奇力生领航健康时代

[复制链接]

1741

主题

1745

帖子

66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3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8-19 13:32:56
  7月20日,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生命信息技术研发45周.年研讨会”在北京东方花园饭店顺利举行。本次研讨大会由北京三安科技主办。目的就是为了庆祝生命信息这项了不起的技术“诞生”45周.年,从1974年到2019年,从偶然发现到标准建立,现已进入广泛应用阶段。北京龙祥信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会,带着对生命信息技术的“痴迷”和对张令玉教授的敬仰,领航健康时代。

  

  (毛国华先生现场发言)

  原国家安全部局.长毛国华致开幕词时,讲述了二十多年来他对张令玉先生创立的生命信息技术的深刻认识,并指出了推广应用这项技术的迫切性,并强调这项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是千百次反复实践求证而来的。张令玉教授是在1974年7月19日一个偶然的机缘发现了生命信息的存在,创造出了“生”+“命”=“生命”,即“肉体”+“信息”=生命的新概念。此后,便一直致力于生命信息的探索和研究。到了今年,正好是45周.年。

  

  (张令玉教授现场发言)

  北京龙祥信始终致力于探索顽固性疾病的治疗方法,在得知生命信息技术可以调节免疫后,便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以张令玉教授独创的生命信息调控技术为基础,包括人参、大豆、酸枣、山楂、五味子等纯天然材料,推出核心产品——“奇力生白色系列”口服液,主打免疫力调节,对于免疫力失衡引起的顽固性疾病和慢性.病有着特殊的功效。

  北京红丝带之家办公室主任、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王克荣在嘉宾访谈环节中发出感慨:“认识张教授是在一年以前,我特别荣幸,和我们中华红丝带之家的几位老师一起来到河南,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服用奇力生的艾滋病患者说的:“吃了后我觉得有劲儿了,我睡的好了,我能下地干活了。”

  

  (王克荣女士现场发言)

  无论是艾滋病还是银屑病,都是人人惧怕的免疫性疾病,直到奇力生的出现,才让这种疾病出现了新的转机。为了同时解决患者生理和心理上的痛苦,北京龙祥信为患者制定了贴心的服务,运用大数据打造了私人订制调理服务,包括智能专箱、高端体检、专业心理咨询、健康管理咨询、专业客服、专属配送机构等多元化服务。有实力、有口碑,还有张令玉教授的生命信息技术作为支持,相信更多的免疫性疾病将会被治愈,彻底开启健康时代。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