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呈|实验证明油烟管道火灾有多厉害!清洗大型油烟机管道事不宜迟!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720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8-19 13:23:35
厨房是饭店餐厅的一个重要场所。油烟管道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而油烟管道上的油垢却常常会被忽略。每年餐厅火灾事故层数不穷,也正是因为餐厅的消防意识薄弱等原因造成。
看似不起眼的油垢实在是很危险,油垢正是隐藏的威胁厨房安全的定时炸弹。
以上是一家饭店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餐厅厨房油烟机管道着火,有大量浓烟冒出,消防人员立即用水枪扑救大火。经过约10分钟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
    现场可以看到,整个厨房已经是一片狼藉,墙上满是黑乎乎的油污。餐厅负责人介绍,是厨房油烟机的外接金属管道,被雷劈中着火。
     可是,经过消防人员进一步调查发现,是事发餐厅正好处于高大房屋之间,被雷电击中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由于排烟管道长时间未清理,管道内积满了油污,排烟机滚轮又长时间运作,导致温度过高引发大火。
高温爆炒真的能点燃油烟管道?
我们通过实验来看一下,灶台能否点燃油烟管道?
消防人员准备了一个灶台,一口锅。锅里是我们日常炒菜用的食用油,还有在上面放着一根油烟管道,来模拟餐馆厨房的环境,油烟管道也是经过了特殊的处理积累了一些油垢。
油锅经过近五分钟的高温加热后,产生了大量的浓烟,很快就窜出了火苗,消防人员穿着专业避火服靠近,在锅里倒入少量水,模拟饭店厨房里的爆炸环境。
可以看到,油锅里窜出的火苗,很快就将油锅管道内的油垢点燃,油烟管道内剧烈燃烧,火苗迅速窜出蔓延开来,直接冲上了管道的最顶端。
多数烟道火灾都是由于失火单位没有意识到定期及时彻底清洗烟道的重要性,没有清洗烟道或清洗不及时、不彻底,致使烟道内油垢积存,烟道温度过高被引燃造成的。加强烟道安装、清洗的规范化管理,做好火灾的预防和控制任重而道远。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