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曝光:四川省宁南县新华乡长坡村村霸李应梅打死人的报道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19 12:07:27
我本是有个幸福的家庭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是就在2018年8月28日父亲被同村的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导致父亲抢救无效而亡,母亲鉴定为轻伤一级,是什么人对两个年已过百的老人下如此狠手,手段极其残忍,是什么让他们这么胆大妄为,事故发生后法院却从轻处罚,我作为被害人的儿子看到父亲的尸体被一刀一刀切开,心都在流血的拿到判决书我有权质疑,有人在故意包庇纵容罪犯是在利用法律和稀泥。下面来看看怎么回事!

大家好,我叫朱廷明(电话13734925868)是四川省宁南县新华乡长坡村五组村民也是被害人的儿子,2018年8月28日我父母在我爷爷名下的包产地里将同村一位老人在世时种在我家土地上的竹子烧毁时,被他的二儿媳李某用石头和木棒打伤,父母所烧的竹子是李父亲种在我家土地上的 当时两家并没有什么矛盾,在2018年农历3月的时候我们家就要求对方将竹子移走,找过村组干部无果,还给了对方半个月的时间 ,但对方不理睬。到8月26日了对方仍然不予理睬 ,我家才自行去烧的竹子,27日被告人的大嫂和侄子就找来了村社干部,竟然无理说竹子所在的土地都是他们家的了,还无理的要求找人到现场指认土地是他们家的,因为发生争议的土地一直都是爷爷名下的包产地,所以我们家要求村组出示双方的包产土地合同 ,因土地确权政府收走了我们的合同但村组干部以以前的合同过期为由,认为要以历史依据,找人指证解决问题,被我家拒绝事情才没有解决好

,李某在把我父母亲打伤后 还扬言要将我父亲打死后推到火里烧悼,如果以后我们家那地里种花椒她也要去把它拔悼,父母受伤后 我先后报警并拔打急救电话,父亲被送到竹寿镇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母亲经宁南县医院医治后出院,经凉山鼎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为轻伤一级。父亲的尸体经尸检后,提起部分器官送华西法医学鉴定中心鉴定为:左胸4 5 6肋深层出血 右4肋骨骨折 左4 5肋骨骨折 左第2肋骨骨折 胸腔积血 气胸 肺压缩为70% , 胸部 腰背部 左髋部及双上肢散在多处挫伤。宁南县人民法院于2018年12月11日开庭审理本案,宁南县检查院提起公诉,于12月28日领取了判决书,据(2018)川3427刑初94号判决书显示:

1,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8月28日11时许 被告人李某与被害人朱忠蔡夫妻 因李某自家土地上的竹子被烧与朱忠蔡夫妻引发口角纠纷后发生打架 。

2,法院认定李某自愿认罪 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 被害人有一定过错以及被害人为特殊体质给予了从轻处罚 判处被告人十年有期徒刑。

以上两点 1,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方面,公诉机关认定争议土地为被告人自家的土地,而被害人去烧被告人家土地上的竹子被打的,不符合事实依据,因为争议土地属于被害人父亲朱朝发名下的包产土地,而被告及其家人与被害人父亲毫无任何血缘关系,这是谁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2,法院认定被告主动认罪 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 被告李某用石头,木棒以老年人,残疾人为打击对象,打伤人后不及时参与抢救,还恶言骂人,被告行为极其恶劣用石头及木棒将我父亲伤致死。到案后还栽脏陷害说我父亲是我母亲打伤的 ,而且在庭审中又极力否认自己用石头打伤我父亲的,反而说办案民警第二次讯问她时打她,在庭审中多次否认自己“我不是这么打的”等枉图否认自己的罪行,在判决生效后拒不执行赔偿义务,其家属还委托执行法官要求我家在凉解书上签字, 以此为罪犯减刑。

综上所述,被告在庭审中多次否认自己“我不是这么打的”为自己的行为逃避,被害人被打伤后被告没有及时报警抢救还扬言要将被害人烧死,其行为不具备给予从轻处罚,所以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依法判决,对拒不认罪者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还死者一个公道!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