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找湘西情蛊高人李冬梅做情蛊和合成功挽回老公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0 著名 发表于 2019-8-19 11:20:55
  还有一个月就结婚了,我们定好了酒席,给亲朋好友送了喜帖,试好了婚纱,我以为可以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丽的新娘子了。

  却没有想到,未婚夫说可不可以推迟婚期?什么?我问他理由,他说他突然有了婚前恐惧症……我没有做声,我暗地里调查,原来是他的初恋女友回来了,两个人多年未见,一下就搞到一起了,男人心里都有初恋女友的一席之地吧,可是我在他心里又算什么呢?我心里一片寒冷,和他一起的三年感情,只有一个月就要成为他的妻子了,却把我当成备胎一样玩弄,现在所有的亲朋好友都知道我要结婚了,我的脸我家的面子往哪里搁,我今年已经二十七岁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有几个三年?我不甘心就这样被甩了,我要行动起来!

  我在贴吧里搜索如何挽回丈夫的心,帖子五花八门,但是我发现了有人居然用湘西少数民族的情蛊,用下蛊来让另一半对自己死心塌地,而且做的人还不少,效果也还不错,于是我加了几个做过情蛊的人为好友,详细的了解了一下,原来下蛊的方法有很多种,看自己怎么方便操作。因为我在杭州,离湘西很远,而且已经请好了婚假,现在也不方便再请假了,于是我找到了湘西巫蛊传承人李冬梅老师,她建议我做了情蛊中的一种飞蛊,可以远程下蛊,不需要本人亲自去,向李冬梅老师提供了我和未婚夫的姓名,照片,出生年月日等等信息。

  然后我又回家,告诉爸妈我和未婚夫的事情,爸妈气的火冒三丈,要去打未婚夫,我好不容易劝住了。然后爸妈一个电话约来了未婚夫的爸妈告诉了他们这些事情,未婚夫的爸妈也气的要打未婚夫,我爸妈说强扭的瓜不甜,我家的女儿也不是要死皮赖脸强嫁入你家,既然如此,好聚好散,但是之前送了十二万的彩礼钱,我家不会退,就当做给我女儿的补偿。未婚夫的爸妈气的脸都绿了,但是又理亏,只好闷着头走了。

  

  没想到过了一个星期,未婚夫却跪在了我家门口,请求我的原谅,说他一时糊涂,被蒙骗了,心里最爱的还是我,还当着我的面删除了和初恋女友的微信,如果我还愿意和他在一起,就在婚房上加上我的名字来证明他的诚心诚意。李冬梅老师威姓xxnw99

  幸好,酒席还没有退掉,亲朋好友也还不知道这些事情。我们如期的举行了婚礼,虽然这个婚礼一波三折,幸好经过我的努力,我还是成功的抢回了我的老公!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