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铂尔汀|牙齿美容师是什么新兴职业?凭什么月入10W?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700 SZWS 发表于 2019-8-19 09:56:42





笑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符号。明眸皓齿,古今同求。在不再推崇笑不露齿的年代,牙齿在笑容当中所起到的作用可想而知,牙齿美容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根据日本著名时尚杂志公布的消息,是否拥有洁白闪亮的牙齿已经成为衡量美女的标准之一。

这使得一个全新的职业随着牙齿美容应运而生——牙齿美容师。

牙齿美容师是什么?


提到牙齿美容,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牙齿美白,其实牙齿美白只是牙齿美容中的一个分支,除了能够使牙齿变白,牙齿美容还能够对有缺陷的牙齿进行修复、矫正。

牙齿美容共包括:纳米贴片、冰瓷贴片、3DS超薄瓷贴片、牙齿冷光美白、牙齿隐形矫正、牙面镶钻六大类别。一个牙齿美容师至少在其中一项牙齿美容项目中达到专精水平,才能被称为合格的牙齿美容师。

牙齿美容师并不是简单了解口腔原理和操作流程就能胜任的,牙齿美容师的职业素养必须要求他们经过专业的学习培训和丰富的实操经验,才能为想要牙齿美容的客户服务。


牙齿美容师凭什么月入10


牙齿美容师作为新出现的职业,一经出现便备受关注,尤其是牙齿美容师的薪资水平,凭什么牙齿美容师能够月入10万?

以牙齿美容中的牙齿贴面为例,按照当前市场牙齿贴面价格来计算,每口牙做牙齿贴面的平均价格在6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3DS超薄瓷贴面,价格还会更高一些。以6000元一位顾客的标准来计算,一个月接待十位顾客,月薪便能轻松达到6万——这只是一位普通牙齿美容师的月薪。

如果每月接待顾客更多,加上牙齿美容技术更加精湛,一位资深牙齿美容师月薪达到10万并不是一件难事。


随着牙齿美容行业发展迅捷,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牙齿美容,打造如同明星般耀眼闪亮的笑容曲线,铂尔汀牙齿美容师将成为未来的热门职业,为广大爱美的男士女士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笑容。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