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京入职体检代检方式方法令人惊叹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45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8-18 23:12:43
        在这个日新月异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新兴产业发展了起来,很多应届大学生都会选择去北京求职,入职体检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一诺体检网”在北京提供代替体检入职的事儿早在几年前就存在了,如果你体检不合格,没有听说过“一诺体检”那么你真的是太难了!本着年轻拼一拼的精神想要为自己奋斗出一片光明的未来。之前几年创业热已经退散,真正存活下来的企业少之又少,更多的是创业失败的年轻人。放在我们这些外来者面前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能留在像北京这种资源好、人才多更重要是对自己发展有利的城市。

        现在很多人为了逃避进入社会或是想要为自己工作提供更多可能性的人都会选择继续考研,考研的难度不说就算考上了也还是面对工作的,所以很多小伙伴就会选择考公务员,进入体制内,因为作为一个外来人员,要在像北京这种一线城市立足首先肯定是要获得北京户口,下一步再是买房、结婚生小孩、让小孩上名校……而且在体制内还可以获得一些体制红利,工作也很稳定,在私企老板一句话就能把你辞掉,但是在体制内是有制度保障的,除非你有重大过失否则领导也不能随便把你炒掉。

        一位毕业于北京的二本大学的同学林超,毕业后和很多同学一样,在找工作时把一些非体制内的工作通通排除掉,只找那些体制内的工作。但是无奈竞争压力太大,这些工作都没有面试成功。最后他就选择了最公平的公务员,在一间租住的地下室里备战了一年多,天天过着睁眼学习,闭眼也在学习的状态。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笔试和面试都过了,但最后一项体检却让他眉头紧皱,面露难色,不知如何是好。

        林超告诉我们他有先天性的心脏病,但是从小到大一直以来在药物的帮助下都非常稳定,日常一般的生活和学习也都不影响,如果不是每天要吃药和正常人也没有什么区别,而且在公务员这个岗位工作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却没想到没有达到公务员体检的标准。之前吃了那么多苦和那么多努力都白费了吗?就这样与自己心心念念美好的工作与未来说再见了吗?就这样要落魄的回到自己的家乡吗?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了吗?

        不!林超并没有放弃,通过在网上一个网页一个网页的浏览,顺着网络的线像侦探一样寻找,最终林超了解到有代替体检的机构可以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当知道自己还有希望时,林超想都没有想,当下立马联系到了‘一诺体检网’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了解方先生的情况后,立马制定计划帮他联系和安排了合适的替检人员去参加了体检,也就是说林超不用自己去。并且最后在‘一诺体检网’的帮助之下,林超也成功获得了合格的体检报告,正式进入体制内工作,朝着自己向往的美好生活迈进了一大步。

        林超的经历也反映出一个现象,那就是我们工作和生活稳定肯定是大多数人追求的一个状态,他选择留在北京也是觉得只有站在一个主流的城市里,所经历的一切才会使他的人生有质感更有时代意义,毕竟拥有最好的判断能力和最有能力的人才可以去追求主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