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铂尔汀|美甲美睫半永久热潮已成过去,下一个流行爆点是牙齿贴面!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1300 SZWS 发表于 2019-8-17 13:55:07





美容,一直是贯穿时代的终极话题,没有女性可以逃脱美容的诱惑。从美甲开始,半永久、假睫毛都可谓是红极一时的美容项目,但随着人们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热潮已经过去,现在及不远的将来,流行爆点将是国外已具备成熟技术的牙齿美容——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的原理


牙齿贴面是一种新时代的新式美容技术,以其快速、安全的美白牙齿,成为国内外明星们的追捧,在国外,很多普通人也会选择牙齿贴面来改善自己牙齿的形状、颜色。

牙齿贴面是在不磨除健康牙体组织的前提上,在牙齿表面盖上一层安全材料,一般是纳米树脂、瓷贴面和超薄瓷贴面三种,以达到修复牙齿形状、亮白牙齿颜色的目的。

牙齿贴面直接在口腔内部操作,专业的牙齿美容师要做的不单单是将贴面黏贴在牙齿上那么简单,而是需要经过牙齿美容师专业的手法进行调试,使得最终贴面的成品完全符合本体牙齿的形状,不会给人带来丝毫的异物和不适感。


牙齿贴面的优势


1.   高速美白

相比于洗牙、美白牙膏、美白牙贴等传统的牙齿美白方式,牙齿贴面见效是最快的。

一般来说,洗牙和使用美白牙膏、牙贴都是一个持续性、阶段性的过程,短则一周,长则3个月到半年才能略见成效,而且对牙齿的美白效果因人而异。

但牙齿贴面却不一样,只要将贴面粘贴在牙齿表面,便能够立即拥有如明星般整洁亮白的牙齿。

2.   以假乱真

随着牙齿贴面技术越来越成熟,能够选择的牙齿贴面的颜色也愈加丰富,而且根据每个人的肤色,还可以采用外染色进行颜色细调,临床黏结时有不同颜色的黏结剂和白色遮色剂可以用来辅助调整贴面的颜色,以达到整体协调的美容效果。

牙齿贴面最终呈现出的效果,一定是既符合肤色特质的正常牙齿颜色,不白的过分,与真牙看上去别无二致。

3.   安全舒适

牙齿贴面贴面最大的优点在于不磨除牙齿本身的牙体组织这,不需要杀神经,基本上控制了术后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的后遗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贴面修复几乎全部舌侧的形态,有效的保护了对颌牙。术后几乎没有适应期,和真牙无异。

当然,选择牙齿贴面美容师时,还是要认准她是否具有专业水准,牙齿贴面虽好,但选择无经验的机构和美容师,一样会对牙齿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选择专业、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铂尔汀便是牙齿健康亮白的第一步。


    牙齿贴面的高效美白、安全舒适、以假乱真的优势使它成为美容界的新宠,已成为国外时尚的趋势,不日也定会在国内掀起一股牙齿贴面热潮,成为时尚达人们牙齿美容的首选。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