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多功能小伙伴——和目智能音箱A20C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157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8-16 18:42:05
  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现在品质生活的象征,我们经常接触到电视盒子和智能音箱这些家用产品,但是其实很多科技产品都是可以两者融合在一起进行使用的,既节省了家庭摆放空间,使用起来又更加便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整合了机顶盒和智能音箱的智能家居产品——和目智能音箱A20C

  

  这款语音助手音质效果非常不错,2颗2英寸全频扬声器,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0W,采用独立音腔设计,后置高品质振膜,配以专业音频DSP和功放芯片,有着多种EQ音效模式调教的方式,支持重低音,能够让人体验到非常好的音质效果。

  另外,和目智能音箱A20C还能帮你轻松操控家居电子产品,支持红外控制方式,实现对传统家电的控制。而且除了可以实现家电的遥控操作,同时还支持多种生活服务应用,包括音悦娱乐、亲子教育、咨询服务、生活技能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不仅如此,和目智能音箱A20C还支持H.265硬解码播放方式,有着高动态图像处理范围,无损传输,让你在家中随时随地能够观看到高清画质的电视剧和电影,一句“小加小加,我要看电影”就能在大屏上显示出当前最新的电影页面可以供我们选择。

  不得不提、它的和家固话功能,语音唤出要打电话给哪个人,通过语音呼叫和家亲通讯录中的联系人或者直接呼叫手机、固话号码就可以通过和目语音助手A20C实现通话,不用手动去拨打,如果连接到电视上,那么整个通话状态就会显示在电视上。

  

  而且安装方式也非常简单,接入电源后,把HDMI高清数据线两端分别插在相应的位置,成功连接电视大屏后,跟着屏幕的提示步骤,进入设置页面找到wifi即可连接使用;在网络设置中选择蓝牙设备添加遥控器,长按遥控器确定和返回,等到遥控器的指示灯闪烁后就能完成遥控器的蓝牙设备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