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摆脱没电困惑,你只差这一个神器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16 17:06:28
文/极客优品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广,拍照、录视频、看影视、看电子书、玩游戏、买票、付款、导航……功能越多,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就越高,吃喝玩乐都离不开手机。



出门在外,看到手机电量标红,人们往往会开始变得慌张。尤其是外出旅行的时候,手机时刻满电显得更加重要。

对于普通旅游党而言,外出旅行游玩,相机、手机是必需装备,相机没电了还好说,但是出门在外手机没电,那可真的是头疼了。在陌生的环境下,对手机的依赖简直要比亲妈还亲,找翻译、订机票、查地图、预约酒店、找美食、发朋友圈晒图,手机没有电就不能呼吸了好吗!

对于驴友而言,户外徒步、极限探险、野外生活,手机没电了就意味着与外界失去联系,如果遇到危险的话,将无法获得及时救援,这可是涉及生命的大事啊!



因此充电宝必不可少!它是手机的救星,有了充电宝手机就不怕没电了。不过,市面上的移动电源千千万,各种类型各种款式,想要买到一个称心合意的实在不容易。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惑,那是时候换一款多功能的充电宝了,集智能旅充+无线充+移动电源三大功能合为一体,外观精致小巧,无论是放在包里还是拿在手里一样轻盈不负累!

外出旅游一天结束,玩完回到住处,恨不得倒床就睡,哪还有力气整理数据线给充电宝充电然后再找一条线给手机充电呢?这个三合一充电器就能很好的发挥它的作用了,只需要睡前把移动电源插墙上充电,然后另一端连上手机,等到第二天早上醒来,手机和充电宝统统充满电,轻松自在。

既是移动电源,又是手机充电插头。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它的功能还不仅仅如此,这款设备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免去带数据线的麻烦。另外,它还支持多个设备同时充电,出门逛街只需要你一个人带上这个移动电源,就可以解决全部人的手机没电困惑。这么好用的一款充电器你值得拥有!



现在这款智能旅充+无线充+移动电源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智能旅充”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890.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