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对隆鼻手术有误解?听听韩国TL整形医院对鼻部整形是怎么解释的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95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6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8-16 16:26:36
  

  现在正值暑假,很多小伙伴们都在犹豫要不要趁着暑假来韩国做隆鼻手术呢?

  但是,在选择做隆鼻手术之前,很多人对隆鼻手术都会存在疑虑和疑惑吧,今天韩国TL整形医院就来给你们说说关于隆鼻手术的几大误区,来消除你们的顾虑。

  

  隆鼻手术或者鼻综合手术后看到手术痕迹吗?一般隆鼻手术都是从鼻腔内侧切开进行的,所以恢复后基本是看不到手术痕迹的。

  隆鼻手术有年龄限制吗?未成年人的鼻部骨骼还没有发育成熟,以及一些发育较慢的人在鼻部成熟之前做隆鼻手术的话,特别是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即使做了隆鼻手术,术后的效果也是不明显的。所以,韩国TL整形医院建议所有隆鼻手术都是需要在成年以后才可以进行的。

  隆鼻手术后能不能捏鼻子?在鼻子的定型期时是不能触碰鼻子的,特别是在术后的两周以内。术后三个月以后,可以轻捏鼻子,等到鼻子的形状完全恢复后是可以轻微的触碰鼻子的,对日常生活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隆鼻手术假体取出后,鼻子是变形吗?取出后的短期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到术前的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于过长的话,由于假体的长时期压迫,手里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取出假体。韩国TL整形医院隆鼻整形中心,拥有专业的技术与丰富的手术经验,让隆鼻手术变的越来越精致。

  

  对隆鼻手术的误解解开了,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也不能忽视。隆鼻手术当天刚做完隆鼻手术后痛症的感觉是存在的,鼻孔的手术部位会流出一些血液,边缘部位会有血痂,脸部会有轻微的肿胀感,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使用医用棉棒轻轻擦拭渗出物,休息时最好保持半卧姿势,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以防手术部位血液的渗出。术后三天左右是浮肿最严重的时候,需要进行适当的冷敷,与此同时鼻部周围会出现淤青和发黄的现象,不要慌张这说明你的手术很成功正在慢慢的恢复。术后一个星期左右,上面的所有现象就会发生好转,7天拆线以后,鼻部的基本形态就已经很稳定了,浮肿,淤青,发黄的现象会开始快速的好转,3个月以后就可以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韩国TL整形医院鼻部整形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TL的鼻部整形商谈微信tlps7667。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

  韩国TL整形医院诊疗时间:

  星期一~星期五:9:30~19:00

  星期六:9:30~16:00

  星期日/韩国公休日→休诊

  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