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呈|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一片光明,您看到商机了吗?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30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8-16 09:49:16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大型油烟机已经逐步普及到各个城市的酒店、餐厅、学校食堂等地。然而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却没有随之完善起来,原因是我国人民普遍没有意识到油烟机不清洗会产生危害,环保意识不强。
长期使用的大型油烟机,如果不经常进行油烟清洗,会有很多油渍残留在油烟机上和油烟管道表面,时间久了会形成油垢。如果不进行清洗或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的,这样会影响油烟机、油烟管道的使用,而且极易发生火灾。
尤其是近几年,全国各地的酒店,餐馆等,因未及时清洗油烟机酿成灾祸的例子不在少数。国家也对于餐饮行业的监控越来越严格,全国各地督察部门都在对餐厅、酒店的后厨实行严格把控,定时检查、抽查大型油烟机使用和清洗情况,使得大型油烟机清洗迫在眉睫,连小餐厅也不例外。
紧接着,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一批批路边油烟机清洗队。但是奥呈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些路边清洗队俗称“游击队”。他们没有操作标准,更没有品牌意识,施工队式作业没有保障,从人员的配备到设备都毫无专业性可言,无法形成长期合作,甚至由他们清洗过的大型商业抽油烟机都无法达到检查的标准。
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针对的是全国所有的餐饮行业,除了餐厅、酒店,学校单位的食堂、从事食品加工的工厂,都有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的需求,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将是一个无比庞大的市场。
在国家的高度重视和目前专业清洗团队缺乏的双重夹击下,具有专业清洗设备、人员的清洗团队定会成为餐饮单位的热门需求。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