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腿部吸脂会遇到哪些问题 上海胡蜜蜜帮你一一解答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4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16 09:14:20
肥胖是目前大家所头疼的问题,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得懒癌的人们不用运动也可以让自己变瘦变美,那就是现在风靡全球的吸脂技术,当然,任何一项手术都是有不同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下面上海胡蜜蜜就来给大家解决心中的疑惑。

上海胡蜜蜜:可以腿部吸脂的部位都有哪些?

1、大腿外侧:

  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

  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

  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4、小腿吸脂:

小腿粗可分三种大多数人小腿粗是由局部脂肪堆积造成的,但也有些人是肌肉发达造成的,还有些人是脂肪堆积、肌肉发达两者皆有。要辨别自己属于哪种情况,只需用力触摸小腿,以触摸到的小腿脂肪厚度和肌肉形态来辨别自己的粗小腿是属于哪种类型。

上海胡蜜蜜:腿部吸脂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术前一周内要停止服用任何阿司匹林药物以免影响凝血组织,影响伤口愈合,同时在腿部吸脂手术之后也需要做好护理。  

  6、建议不要一次性抽吸过多的脂肪,不然对我们的身体不利,可以分多次进行。  

7、这样手术一定要到十八岁以后。

   以上就是上海胡蜜蜜通过平时求美者的咨询总结出来的常见问题,希望能对大家的求美之路有所帮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