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钱要花在刀刃上 | 怕长痘的“懒癌星人”要不要来入洗脸巾的坑?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30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2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8-16 00:02:07

  来自灵魂地拷问,为什么不能用毛巾洗脸?
  

  因为精致女孩不允许脸蛋长痘!要知道,毛巾,对,用来擦脸的毛巾,容易滋生螨虫和细菌,长期使用不更换的话,用这样的毛巾来擦脸,比较容易出现皮肤问题。
  

  可为什么要用洗脸巾洗脸?
  懒!!!洗脸巾即用即扔,不要太方便!
  当代精致女孩在追求精致的同时追求着便捷,洁净的洁面方式。
  想必这是很多精致猪猪女孩入洗脸巾坑的两大重要原因吧。
  她们是精致猪猪女孩也同时是贫民窟女孩,只怪想要坚持美丽太难了。

  她们在变美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一个原则,钱要花在刀刃上,该花的钱一定要花。

  SO,本贫民窟女孩今天推荐一款便宜大碗好用的洗脸巾哟,相信我!性价比好高!
  

  温州柔丽洁洗脸巾,想必你一定知道并且常回购使用,这款洗脸巾火的时候更是一度卖到脱销,我就是它的忠实粉丝之一,我用过很多款洗脸巾,柔丽洁深得我心。
  

  值得开心的是,最近这个口碑颇好的温州柔丽洁出了一个全新品牌,叫甄艾棉,从包装到厚度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甄艾棉洗脸巾有两种包装方式——盒装抽取式和卷式抽拉款。卷式抽拉实惠量大,方便携带,盒装的抽取使用便利,外观精美。
  


  因为之前用过柔丽洁,知道洗脸巾的厚实和柔软,所以听说它推出了甄艾棉这个牌子的时候,就很放心地买买买啦。

  LOOK一下,甄艾棉的洗脸巾采用新疆的长绒棉,不含漂白剂和荧光剂,原棉纤维长度可达6CM!!听说是在柔丽洁洁面巾原有的75g/㎡厚度上进行了加厚,提升至90g/㎡,触感却更柔软舒适,极具韧性,不易变形。洗脸用的时候也没有出现掉棉絮的情况,很柔软贴服。当然,洗完脸后的洁面巾还可以当做抹布,擦擦洗手台,玻璃镜等,多次循环使用,还很环保。
  

  痘痘肌和敏感肌真的建议入一次性洗脸巾来洗脸擦脸,也许会有不错的发现~~
  便宜大碗的洗脸巾已经给你们安利到这啦。
  最后,祝愿每个女孩纸每日都能美丽动人,心想事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