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漫威迷的福音!给你们安利波司登漫威系列羽绒服~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30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0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8-15 22:35:22
  本人是服装设计专业研二学生,每年到了秋季学期刚开学我们就会有一次例行的社会实践市场调查,今年的社会调查我们实行自由组队,我们寝室就组成了一组,由我担任组长。我们小组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调研分析国际知名羽绒服品牌波司登,选题有两个原因:一来我们组里的两名组员是波司登迷,有私心哈哈,二来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5个组员都一致觉得它43年的企业历史肯定有值得研究的地方!
  

  波司登漫威系列羽绒服火爆上市

  在这次为期两个星期的调研里,我们计划从内在品质、外在设计和公众认可度三个方面来做的综合分析。我负责的部分是内在品质,我经过查找资料、到波司登实体店走访采访和在一些天猫旗舰店等线上销售商平台上浏览后,得出了波司登爆火的原因真的和它专业的内在工艺和用料品质分不开。据我的调查,波司登全系列的每一件羽绒服都至少经过150多道制作工序,经过24小时零下30°C极寒测试,以及15000-20000次摩擦测试和800+极致蓬松度考验等多重质量保证,同时采用德国防绒针缝制,以确保羽绒服的耐穿与保暖性。说实话,我从读研以来也做过很多家服装品牌的调研,能有这样专业品质的企业真的寥寥无几。

  

  波司登羽绒服漫威系列B90132122D

  市场调研结束后,我们组得到了班里的前3名,因为这个名次还为我们之后评选的奖学金加了分哈哈!因为我们对待这次调研非常认真,导致后来我们几个姐妹去逛街的时候看见波司登实体店就还是忍不住进去看看,学习波司登的经营营销策略,好为我们以后的毕业论文积攒素材,就前不久,我们逛街走进一家波司登店发现波司登上新了漫威联名系列,我们一寝室的“漫威迷”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因为我们就是自己做过波司登的市场调研的,我们知道它家羽绒服的质量品质无可挑剔,这次又推出了这么吸引眼球的“周边”,我们怎么可能错过呢?
  

  波司登羽绒服漫威系列B80142518DDS

  那天我们几个买了姐妹款漫威系列波司登羽绒服(型号是B80142518DDS和B90132122D,总有人问我们,在这就统一给答案啦)。穿上以后感觉特别“飒”,走路都带风哈哈,在衣服的设计上就能看出来是“漫威迷”,非常的具有个性,我们几个女孩对这两款波司登漫威系列羽绒服超级满意呢,推荐给同我们一样的“漫威迷”们!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