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试管婴儿医院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40 著名 发表于 2019-8-15 21:06:39
  当你准备预约试管婴儿专家的时候,情绪可能会很高亢,因为你已经承受了数月甚至数年的失落、失望和焦虑。你知道了试管婴儿,你已经找到了行动的力量和勇气的希望。

  在你满脑都是“我怎么能有我一直梦想的婴儿?”的时候,你第一次面对试管婴儿医生的时候,你需要冷静的询问的7个重要问题。

  

  美中桥提炼的这7个问题将为你的生育治疗旅程提供一个极好的开始。

  1.如果我的不孕症原因还不清楚,你们会做些什么样的检查来缩小范围?

  在这之前,你和医生都需要明白你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育不孕症。

  在很多情况下,不止一个因素在影响你不孕。诊断检查可以揭示男女不孕不育的因素。五例不孕患者中有一例在完全诊断治疗后仍然“不明原因”。然而测试结果仍然可以用来帮助你创建治疗的有价值的信息。例如,我们知道试管婴儿对于不明原因引起的不孕症和卵巢具备正常储备功能的年轻妇女有很高的成功率。

  2.如果我知道什么导致了我的不孕症,这种情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糟,那么该保持不变还是改善呢?

  你不孕不育的原因可以帮助你和你的医生决定治疗的时间范围。如卵巢储备功能减少或子宫内膜异位症,建议尽快采取行动,因为它们可能随着时间恶化。

  如果你的不孕背后有生理上的原因,比如先前感染或遗传有输卵管疤痕,那么你可能需要时间来进行手术矫正,然后开始像美国试管婴儿这样的治疗。

  

  3.你建议我们先试用哪种治疗方法?为什么?

  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您的医生可能建议在试管婴儿之前以较少侵入性和便宜的生育治疗形式,如宫内授精(IUI)。这个决定应该根据个人的年龄、诊断和财务状况而制定。

  4.对于像我这样的病人,你的治疗成功率是多少?

  诊所生育成功率的数据并不能为你带来什么,因为他们高度依赖于因素,如患者年龄和诊断。要想获得更高的试管婴儿成功率,与你的自身条件相关,你需要能够把苹果和苹果进行比较。询问你的医生关于那些与你的个人资料相匹配的人的怀孕和活产结果。

  5.是否有副作用或风险,我应该为此准备什么?

  生育治疗的副作用或者风险非常小,即使如此,我们也应该详细的知道各种潜在的风险和副作用这样能帮助你计划你的工作和治疗,如果遇到问题,这样你就有时间好好照顾自己。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关注自己的症状,这样你就可以风险发展到更大之前告诉你的医生。

  6.我们应该尝试多少周期治疗?

  生育治疗领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在开始之前制定计划 ,您的医生应该提前建议您决定将尝试多少个周期。

  7.如果这种治疗方法不成功,我们接下来还可以尝试什么?

  如果您的第一次试管婴儿周期不成功,您可以尝试使用剩余的胚泡进行冷冻胚胎移植。 您有许多选择,从基因检测到第三方辅助生育, 让您的医生为您提供一个多种可能的计划表。

  医院回答这7个问题之后,要不要选择该医院进行第三代试管婴儿手术相信你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判断,美中桥希望您通过这7个问题助您找到您心中理想的医院。

  文章来源:试管婴儿 http://www.infertilitybridge.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